close

 

 

在關島的第四天,我們安排了到關島北岸保護區內有個原住民部落

這個地點有個美麗到爆點的海灘,聽說是王仁甫和季芹婚紗拍攝地點

當初在規劃行程,邱同學實在很推薦這裡,就算是USD110/人

阿吉也毫不考慮將它納入旅程之一!~

 

由導遊開車帶我們到這部落,路途實在有點遠,遠到我跟阿吉都睡著了

好不容易抵達了,眼裡還搜尋美麗的海灘在哪? 在哪?

來迎接我們的是當地熱情的原住民

稍作休息後,這三位原住民在這小小舞台上

以幽默語氣,開始解說關島文化 

中間拿棍子的男人,講話口吻超像沈文程的

當然也會說幾句台灣話

哈!我想他們要賺光觀客的錢

十八般武藝都要使出來吧~

 

而我的頭上的花,是他們用當地的特殊植物摺出來了!

看起來阿吉很買他們的帳,笑魚尾紋都出來了

當時,我內心還在期待所謂的美麗的海灘

沒有很認真聽他們講古....

 

總算要出發到美麗的海灘了

內心實在很期待捏

與阿吉合照的就是當地原住民拉

看起來跟台灣人還真像
 

 

接著進入眼簾的是 ....

 



嗨!~

美麗的海灘,我們來了^^




我想這邊的海灘跟關島其他海灘不一樣的點

應該是右邊的大岩石座

岩石、天空、海水,沙灘

這配起來,美到很過分捏!~

 

看到這一片美景

USD/110 一個人 

也真的灑得很值得....



海邊真的是我的最愛 

防曬油隨便抹抹就來拍照了



阿吉你為何不嶄露你的白皙皮膚

哈哈! 人家我都不怕曬黑了

你 怕  什 麼 ???



很想把鞋子拖掉

但是快拍完才想起 我的腳.....



oh!~ 為何這樣的海水

國外才看的見捏!?



果然還是背影最好看

 

這個小船顏色

是特地選購的嗎?

跟這海灘好配喔!~



當地人 他們可以帶你滑出去喔

只是,我們忙著拍照,海水部分就被我們忽略了

 

哈!~ 我真的很想叫你

白斬雞捏!

實在太適合你了....



沒想到蔚藍的天空,消失的好快啊!~

幸好阿吉說要先拍照再玩水

不然,真的會搥心肝...



接著去泡跑海水消暑一下

雖然太陽瞬間消失了

但是還不減拍照的fu

   

 

海水漲潮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便回到這邊,稍微換洗一下

他們要帶我們去另外一個地方

這位黑衣原住民,果然很識相喔!

知道這團是台灣人,嘻....

 

在來到這邊之前,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很後面才換衣服,所以....

我們被放鴿子了,等我們出來時,人都乘車兒去了!

幸好有位年輕人開著吉普車帶我們去趕車

 

他開始解說關島的故事 ...

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聽拉!~



他在地上還有畫圖解說咧...

恩... 他很認真...

 

再來,就是搭乘越野車去他們自己開拓的叢林奔馳

下面的影片,他的韻動感好好喔!~



接著換我們去闖蕩了

整趟坐下來,我只感覺到好像地震喔!

我以為會跟墾丁的一樣

整條路,都是他們自己開挖,一波一波的陡度....

   

 

也應大家的要求,來拍張照

真是有求必應...!

 

經過那抖抖的吉普車後,本來以為可以回去了

可能有欣賞到美麗的海灘後,其他都覺得不重要了

沒想到還有 鬥雞表演及開椰子文化

看來他們是希望我們這USD/110 花得很值得吧!

活動排得滿滿....




他們把椰子剖開後,拿去烤

還滿好吃的啦! 可能我餓了....



離走前,他還是很熱情的歡送我們
 


 這時也接近夕陽了拉

該放我們走了吧!~

哈!~ 我真的很勢利鬼捏...

這天的行程,是以愉悅的形式,再深入認識關島

而也很幸運,親眼看見那美麗的海灘

 

蜜月的網誌,寫到這邊也插不多完成70%

這就是四天主要的行程之一

接下來,要開始寫在關島的飯店、餐點、shopping mall、交通方面囉!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