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年節,安排大年初四來到彰化芬園,剛開幕不久的就是愛荔枝樂園

從台北出發,清晨六點就上北二高新店安坑往南出發!

我們八點出頭就抵達,連售票處還沒開門捏!

假期出門,果然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沒有太多旅客,可以好好地拍照

下面這張已經是接近中午時刻,天空非常之藍,人潮也逐漸湧入

1

入園後,往左走就是很應景的招財進寶

2

再過去一點是月老殿

3

這台籤詩機,小朋友好好奇喔!

4  

過去一點,就是希臘風情,整個就是我愛的藍白風格,照片上的女主角是我大姊!

我當時在餵奶,沒有過去插一腳... (不然,這樣的背景我應該會拍得很開心)

6

看看這張,可以證明我的標題沒有下錯吧?! 這邊真的很適合溜小孩

這四隻都快飛起來了啦! 加上我們很早入園,這廣場根本就是他們的天下....

8

9

10-1

回家看見這張,我實在忍不住要幫她們姊妹倆加註旁白,嘻嘻....

綺綺一定覺得寒假期間,姊姊一直跟他搶玩具,想要趁機報仇 :P

10

綺綺成功打敗姊姊後,露出勝利的姿勢 YA

14

這張我好搞怪喔! (也好久沒有拍這樣照片....)

10-2

打理完酷比,我跟酷比拍完這張照後,我就把他丟給拔拔去顧了!

哈哈! 麻麻很忙,要去拍照了拉!~

7

看見這片花香迷海,我就奔向大姊那邊去,因大姊有單眼阿,所以要去投靠她 嘿嘿...

11

12

13  

綺綺在魚眼鏡頭下,有沒有很可愛啊!!

 15

好像在拍大頭娃娃

16  

這張用哀鳳拍的! 專業單眼我果然還是不會拍阿

大姊應該有很喜番! 啾咪

17

接著換我啦!! 我們兩姊妹,在這邊不知道拍了多少張?

才成就出這幾張,自我感覺是麻豆的照片!!!! 哈哈

18

19

在幸福著鐘聲下,默默許願....

20  

當我們姊妹倆沉浸在那花海時,他們都不知道跑去了....

綺綺還是跟著麻麻好,因她總是追不上哥哥姊姊...

5

腳步慢慢再往樂園內邁進,來到這婚紗拍攝景點

21

小朋友都很愛故意當路人甲乙丙丁

21-1

這廣場上的八心八箭

這網子上可以鎖上情侶間的海誓山盟 :p

22

我才結婚一年多,坐上墳墓椅有總殺氣的感覺

可見我內心多麼的 %$#*%$#@!$$#%^

22-1

看來還是小孩對愛情的表達是最純真的吧?!

22-2

這一區塊還有其他的奶姬公仔,只是我沒有一一去拍,內心想著要追上那群不知飛到哪去的小朋友

愛荔枝夢遊仙境,這片草原也是非常適合平常被關了很久的孩童們...

23

天氣真是無比好啊! 有沒有看見照片中的小人在奔跑

後面的大人追得很辛苦 (到是溜小孩還是操大人啊!??)

24  

看見遊戲區了嗎!!?園方稱它為歡笑製造機

他們三個大朋友要準備開戰啦!

33  

寧寧大妞,在呼喚大家嚕!! GO GO

26

攝影師由大姊操刀,而我去找我的小酷比拉

以下就是他們體驗營啦!!

27

達弟很認真地踏出每一步

28

達弟順利過關展露出燦爛的笑容

29

接著瑋哥先來挑戰

 

30

接著換達弟

31

寧寧大妞 抓得很還真緊捏!!

32  

玩了N遍的設施,時間已經過來到下午時刻

達弟不知道怎麼了,跟他拔拔提出他要飛高高的要求

36

這下,在旁邊的瑋哥、寧寧大妞只能乾瞪眼....

35 

當然也有好像快拋不上的畫面,達弟似乎還很緊張捏

37

這張真是超級完美的身線阿!!

38

在不知道飛了幾回,達弟很舒暢的下來

而拔拔卻......

39

又再度在旁邊乾瞪眼的兄妹倆....

40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出遊培養親子間的感情ㄋ?

怎麼都不見可愛的酷比身影啊!!?

41  

有啦有啦!! 因為太好拍! 還是決定來個續集嚕!!!

48 

酷比言:續集主角才是我啦!! 敬請期待 啾啾

繼續閱讀:農曆年走春趣 ♥ 拍拍趣☞ 就是愛荔枝樂園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啦! 歡迎加入Colorful。童裝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