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婚紗公司,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去挑婚紗禮服拉

因可以試穿好多不同款式的禮服,有瞬間變身為麻豆的fu

即使最後不是選擇它,但也是拍個照留下紀念,好讓我現在可以回味一下

來吧來吧!看看我當初試穿婚紗禮服趣味照~

 

記得第一次挑白紗,沒有幾件吸引我,所幸穿看看當初的加價款($5000)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輕盈,輕到好像沒有穿白紗似的,屁屁的大蝴蝶結也是我的菜

當時的我,滿理智的,堅持不選加價款! 即使當時內心有那麼點動心啦!~

白紗  
 

 

我滿喜歡這套的上半部,有我要的桃心領、蝴蝶結,穿起來也覺得腰好瘦喔!~

不過,是紗質蛋糕的裙襬,感覺少了個味道~

白紗2   

 

灰色與淡粉色+粉色大蝴蝶,穿起來感覺給人文靜感覺

本來這套要納入訂婚文定儀式+進場,後來一些因素而拋棄它

粉灰    

 

雖然是平口設計,但胸口半透明蕾絲設計也增添小小性感

現在看穿起來有點小公主的感覺,似乎也不錯捏!~

淡藍 

 

粉紅色蓬裙,本來有納入結婚送客服之一

想說都沒有婚紗照沒有粉紅色系禮服,可惜檔期無法配合

桃心領+馬甲+蝴蝶結,也是我選禮服重點之一

印象中,這套穿起來有點重,不過修身效果很好捏!~

現在晃verywed網頁,也看見很多同款不同色系的禮服出現了....

蝴蝶結粉紅 

 

酒紅色+大露背+稍微低胸=敬酒服

當初挑敬酒服就是往這方向邁進!後來也是被其他禮服給取代掉啦!~

酒紅色 

 

當我第一眼看見這件時,馬上給想到→夜上海 歌聽秀

本來連穿都不想穿捏,因為那一身深藍色亮片實在太嚇人

但是,如果下半身不是閃亮亮的亮片不知道有多好?

因為,我倒是滿喜歡胸前設計,深藍色穿起來也滿顯膚色的白皙感

藍色亮片 

 

這套跟夜上海都是當初剛從VIP下檔的禮服

我依稀記得,本來覺得應該拉不上來,但是居然來拉得上去

看照片我的腰身好像回到N年前的24腰....

這套本來也是為了挑敬酒服而試穿的,但最後覺得胸口包太滿..... ( 整個就很愛露捏...)

深紫 

 

挑禮服,挑到最後總會來件不可議意的禮服來清清已經渾沌的腦袋

這件跟夜上海真的有得拚....

當禮秘拎來時,我還說:這..... 我應該塞不下,光是屁屁我就會卡住

就這樣半推半將就,我還是試穿一下,居然穿起來剛剛好合身....

不過這一身的亮片實在讓我無法接受啦

倒是背面的透明水鑽與垂釣式水鑽,是還滿性感的拉!~

想想這件出場的效果應該很不錯!~ 一身閃到底又外加美背

粉色亮片 

 

亮黃色+胸口閃亮亮的水鑽,看下去是滿亮眼

上半身胸口設計也是我喜歡的感覺

但荷包裙的設計,我穿起來感覺有膨脹效果外加裙襬有開岔

我也沒有美腿啊! 不用露腿啦!~

但我覺得如果這件改成小洋裝應該會更美!!

黃色 

以上就是當初試穿時,還在猶豫時就先拍下來的

雖然郭元益婚紗不準拍照,不過,有些禮秘還是滿通人情的拉

不然穿穿脫脫,還真的會忘記當禮服實際穿上的感覺

照相後,回頭也比較好比較不是嗎??

緞帶1  

訂婚儀式+進場

我覺得文定儀式就是要氣質點,所以這套有我要的氣質感 

穿了馬上就認定它啦!~

淡黃 

 

訂婚敬酒服

試穿了很多敬酒服,這套打敗其他敬酒服

嘻... 有我要的露胸+露背

深藍 

 

訂婚送客服

禮秘拎來時,我光是看了胸口的水鑽+桃心領+桃紅色系

內心就心花怒放啦! 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

這套應該是所有12套婚紗,我最愛的一件禮服

桃紅 

 

結婚白紗

其實,白紗選擇性不多!這套是第一次就先壓檔期下來的白紗

本來想說後面看看有無更喜歡的白紗。無奈,沒有比這件更喜歡的款式

也幸好這件有符合到我要求,胸口是V領設計 ( 呵!~ 我真的不愛平口設計的!~)

裙襬也是有閃亮亮的亮片多多少少可以增添點裙擺的效果

白紗3 

 

結婚敬酒服

這套實在無敵強,從第一次挑婚紗就壓檔期

然而到了第三次挑選婚紗,它始終屹立不搖的沒有被我踢出局

紫色 

 

結婚送客服

這套當初真的找得很辛苦捏!因為我很想要件Tiffany藍禮服

但檔期就是無法配合,在我不放棄之下,它靜靜掛在禮服區裡被我發現了....

雖然它不是Tiffany 藍,但也是很亮眼的水藍色

禮服款式也別無其他11套沒出現過的款式

水藍 

 

在結婚前取禮服時,我突然擔心起這套效果

感覺沒有當初試穿那麼有好感

好加在,三次進場時這套禮服果然滿顯眼的

進場3 

 

送客時,亮藍色系也不至於被埋入人海之中

看來當初是押對寶了....

送客 

緞帶1  

從拍照到結訂婚婚紗,一路下來總共12套禮服

實在有滿足到我愛穿禮服的fu拉

當初也努力讓這12套禮服+髮型,盡可能達到不同款、不同色系、不同髮型

現在回想起來,對於當初的想法,自己有達到80%

呵!~ 沒辦法,就是想要每套呈現出不一樣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元益婚紗會館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