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記錄到挑選婚紗禮服的過程與婚紗照成品

婚禮大小事部分,也剩結訂婚禮服、結訂婚試妝兩大區塊 

後續就邁向紀錄結訂婚那兩天的網誌,預產期也越來越近,一定要趕完啊!~

 

快來進入話題吧!~ 

婚紗禮服一共六套,前後跑了兩趟才決定禮服

第一次挑禮服前,我本來要在網路上收集我喜愛的禮服圖片,列印出來這樣會比較好溝通自己想要的禮服

但阿吉說:阿!! 不用啦!! 到時他們會幫你挑啦!!

所以,我就作罷沒有列印出婚紗圖檔,就這樣進了婚紗公司

一上樓,禮秘馬上劈頭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喜歡哪一色系? ….

老實說我當下居然呆了….我看了阿吉一眼 (眼光投射出!都是你………)

而我只能憑印象說明自己要的款式、顏色的方向 (果然沒有圖檔真的有點難溝通...)

 

款式:

A、馬甲式 (穿起來比較瘦)

B、桃心領 (胸部比較跳的出來)

C、不要平口領(覺得穿了胸部都被壓住)

 

顏色:

A、紫色、紅色、黑色、黃色、藍色 

B、不要綠色、淡粉色(如果 燈光打下去 禮服顏色往往會被吃掉)

 

果然,第一次挑禮服,沒有圖檔狀況下,挑的很沒有頭緒

雖然也挑滿六套,但最後回家想想覺得有些不好看,所以又約了隔周假日再去換禮服


下面三套就是第一次挑選確認的禮服


棚內白紗就設定典雅款 (這套沒有拍試穿時的感覺 )

這好像從媽媽那年代流傳經典POSE

白紗2

 

帶點韓味的感覺 

白紗1

 

戶外白紗,就鎖定前短後長的款式

挑完回家翻雜誌,意外發現這件有上雜誌捏

短白紗1

 

當初也很喜歡裙襬帶有粉紅色

拍攝地:汐止 夢湖 船板上

 短白紗2

 

這張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用於訂婚喜帖上

短白紗3

 

六套婚紗除了棚內白紗,唯一的蓬裙款

黃澎1

 

這套拍起來比較活潑感

拍攝地:陽明山 花卉實驗公園

黃澎2 

 

以上三套,都是有桃心領喲!~ 這樣看起來胸部比較有料拉!~

 

隔週我們又回去門市,那次我就帶了圖檔討論,果然有比較頭緒拉!~

下面三套就是第二挑選後決定的禮服

 

因為我很想要飄飄感的雪紡紗,但是我喜歡的不是撞期就是不在家

在正苦惱之際,禮秘小姐不知道去哪裡生出這件水藍色雪紡

雖然胸部幾乎包住了,但前面一團花可以增加胸部的分量

水藍1

 

還滿喜歡後面露背的感覺

 水藍2

 

雖然喜歡背面的感覺,但是最後挑片都側面居多捏

拍攝地:汐止 夢湖

水藍3

 

本來以為後擺的雪紡紗會隨風搖擺一下

但最終還是靜靜躺在地上

水藍4 

 

這套是從網路上看來的,沒想到一穿上我就非常喜歡捏

可能中間黑色腰帶,讓我看起來比較瘦一點

 紅晚禮2

這套是外景最後一套拉

沒想到,這群擺飛起來效果極佳

拍攝地:陽明山 黑森林

 紅晚禮4


哈....這套只有選這張這正臉

因為我覺得瀏海梳光比較沒安全感

阿吉這張有像上海灘的大哥....

紅晚禮5 

 

最後一套,想要來點性感風

下擺A-LINE有修長效果,露胸又露背 (這輩子也只有這時可以這樣....)

紫晚禮1

 

攝影師應該感覺我想要風格 

這套完完全全拍出我要的性感風格

當初,剛刮完這大澎頭,老實說,我還真不習慣捏

不知道是不是蝴蝶結有了加分效果,整體造型就沒有這麼老態了?

 紫晚禮2 

 

緞帶1 

100-02-27 出外景拍婚紗嚕^^

 

攝影師:中和 造型師:AMY

拍照1 

 

緞帶1  

謝卡六套,每套禮服挑選一張作為謝卡

我們分別選了三張直向,三張橫向

 

汐止夢湖的盪鞦韆

謝卡1 

 

陽明山的櫻花

謝卡2

 

棚內的性感風 (泡泡還是請助理幫忙吹)

謝卡3

 

陽明山黑森林 打光與霧氣配合出效果

謝卡4

 

棚內典雅款白紗 花團錦簇(雖然都是假花,但滿喜歡的)

 謝卡5

 

汐止夢湖的湖岸邊 這張阿吉同學有做成海報送我們,掛起來超有FU

也是我們最喜歡之一

 謝卡6  

 

底線2 

婚紗照就以這樣方式介紹啦!~

當初試穿與後來實際拍攝成品來對照看看


最後,我跟阿吉的想法,就很一般般的婚紗照沒有什麼驚豔之處....原則上接受度80%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元益婚紗會館 汐止夢湖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