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婚了....

如妳的另外一半,沒有來段求婚戲碼

妳會不會,將此件事放在心上而念他一輩子??

 

要 是 我,當 然 會 而 且 一 定 會 ~  (這回答的非常肯定....

 

阿吉可能這輩子都不想被我唸吧....

曾經,在99年雙十節連假,我們去墾丁玩耍

當時傍晚時分,我們在鵝鑾鼻燈塔附近溜達

 

他隨手拔起草地上的小花,當下我還幫他拍拍照

但阿吉一些不自然表情加上講話有點卡卡,讓我覺得他奇怪喔!~

我心裡想不太對勁,就直接戳破他的計謀...

 

哈哈!~ 看來我當下不是很滿意這次他求婚的戲碼

(一株小草就想把我給打發了! 應該沒有這麼簡單吧...?)

經過這一次,被我看穿後,而他當場也退縮了....

前言 

 

自從那次求婚計被我戳破後,我好像對於他表達情感方式也認栽了

只是突然想到時,還是會提醒他〝求婚〞這檔事,尚未完成喲!

但他總是表示,他不擅於表達感情方面的事

時間久了,我似乎也沒這麼掛心了...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半年多 

愛到處遊玩的我,計畫清明假期想要去旅遊景點➜溪頭 妖怪村

阿吉也邀公司同事一同前往玩樂

 

當天出遊時,阿吉同事小芳偷偷跟我表示:過兩天清明節是阿吉生日,想要趁這次出遊幫他慶生!

要我到溪頭時,配合把阿吉支開,好讓他們籌畫一下慶生場地

當下,我點點頭,表示全力配合....

 

到了溪頭 妖怪村

我還被那些場景給迷惑去了! 快門閃個不停....

還有點忘記阿吉慶生計畫捏

景色2

 

仙朵拉童話森林裡,實在太多小物可以拍照,我實在拍得很忘我....

直到阿吉同提醒我,要把阿吉支開了,他們找到一個區域要開始準備慶生了....

景色1   

 

記得,我支開阿吉的理由,好像是我說:想要去其他地方多照一些照片

這張,我以為阿吉想要回去找同事而我又愛拍照故擺臭臉給我看

可是,我又很怕他會發現,其他人在準備慶生場地

求婚1

 

可是當下,小芳還沒通知我慶生場地準備就緒了!所以,硬拖著阿吉幫我照相

看我眼神還分心偷喵他們準備進度到哪了??

 求婚2 

 

此時,這群同事正在發放道具中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想要以什麼方式慶生??

求婚3

 

直到,我被暗示可以過去了!我跟阿吉往慶生區塊邁進....

 求婚3-1

 

當時的我,我一邊走手裡一邊拿著相機

很認真想要好好記錄這次慶生會捏!~ 看我有沒有用心?

 求婚4

 

當慶生會準備就緒了,大家手裡都拿著一束金莎花

魚丸先生手裡拿著小蛋糕,為這場慶生會起個頭

 求婚6

 

看看此刻的我,依舊很認真記錄當下....

 求婚7

 

隨後,大家都奉上手裡的金莎花

我還在想,怎麼這麼有心啦!~ 還送阿吉金莎花捏....

 求婚8

 

熟不知,下一秒旁觀者變成此刻的主角

唉喲!~ 真的沒想到那串金莎花是要來跟我求婚的拉~~

害我當下好害羞捏.... 很想挖地洞纘下去....

 求婚9

 

事後才知道,其實當天主角是我啦!~

在出遊前,阿吉拜託同事們參與這場求婚記

他可能覺得我太聰明了啦!~ 還是需要一些橋段才可以騙得過我

呵呵!~ 當天我還真的傻呼呼捏....

求婚10

 

就這樣,在這我很喜歡夢幻森林裡,記錄下此刻的美好...

這次阿吉總算All Pass 過關啦!~

求婚11 

 緞帶1  

繼99年雙十節他第一次求婚戲碼,被我嫌棄過後....

沉澱了半年,阿吉總算完成這場美麗の求婚計

果然,經過這場求婚記,我到現在都沒有唸過他了.... 哈哈

求婚片段編制在愛情MV裡約3:04~5:20這邊喲!(只能用電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溪頭 溪頭妖怪村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