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fgfg2首圖故事40fgfg2

我是個很愛嚐鮮的麻麻(居然已經這樣稱呼自己了20_1121sj.jpg  )

每每在網路亂逛看見不錯的午茶、美食... 甚至旅遊景點

我都會默默放在心中,期待某日可以親自朝聖...

這回,我又實現了我的口袋名單~

 

歐舒丹咖啡

我消想很想久很久了.... 但礙於酷比

當天 我又是以偽單身出場拉~

跟好姊妹很放鬆的敘舊賞美食

 

那天我們很優閒坐在靠窗的位子

窗門超高的 但沒有壓迫感

牆上掛著畫、壁燈、小旗幟 及吊燈 感覺真的棒

 

歐舒丹咖啡以南法普羅旺斯鄉村風格為走向

 

咖啡機

 

 

裝潢挑高設計

 

歐舒丹咖啡館內 很寬敞舒適

桌與桌間有一定的距離,讓人沒有擁擠感

用餐與聊天起來,真的好像置身於南法阿~~

 

 

超喜歡這樣的裝潢

 

 

洗手間 是一定進去晃晃

 

有提供 歐舒丹品牌的洗手乳、護手乳液

使用完畢感覺身心都放鬆了...

 

回到座位後 準備點餐

窗邊位子 真的感覺很愜意

但是感覺有點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調沒有吹到這邊阿~

 

菜單呈現方式 非常有質感

 

翻開內頁 以南法式建築插畫做基底

 

讀讀上面的文字 瞬間覺得自己好有氣質阿~~

 

 

 

 

庫克太太三明治

歐舒丹推薦餐點

 

半熟的蛋黃把土司襯托好可口

 

烤過的吐司夾著火腿、白醬、蛋黃液順勢流下

搭配溫熱吐司 一級棒

邊邊烤得有點焦焦,咬起來酥脆 是我喜歡的

 

L'OCCITANE主廚三明治

 

三明治內餡火腿、雞肉、蛋、番茄、

厚實的三明治 吃了很有飽實感

 

窗邊真的是搭景好所在

 

歐舒丹烤布蕾

 

上層脆脆焦糖,綿密的布丁 口感不錯~

兩個人一起分著吃,還稍稍多哩

 

森林莓果冰沙

端上桌後,要趕緊喝一下 因冰沙很快溶化~

喝起很有莓果的札實感

前面提到坐窗邊好熱啊!~

這杯入口後,整個超級消暑的....

炙熱的午後,感覺很透清涼

 

飲品與點甜組合 酸酸甜甜

 

本以為限時用餐兩小時後會趕人

假日午後下起雨了 座位都有空著 所以就沒有趕人

讓我們很悠哉悠閒 聊天敘舊

 

 

木製帳單夾

 

這次以套餐優惠方式來點餐

小套餐→輕食或是主食+NT120 (可享一杯飲品$200元內)

精緻套餐→輕食或是主食+NT250 (可享一杯飲品及甜點$200元內)... 超過補差額

這樣點下來挺算的!~ 再加上持花旗卡打9折

 

歐舒丹咖啡館與歐舒丹門市連接在一塊

也可以去門市逛逛

當天離開前,我倆在身上抹了一推試用品

瞬間心情也舒適了

 

難得 沒有酷比的跟隨

放鬆了幾小時 盡情的享受南法鄉村氛圍

調整好心情 回家重新面對調皮的小酷比吧...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