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fgfg2 首圖故事 40fgfg2

幾年前 經由好姊妹-喬喬介紹與這間店長-Michelle 有過一面之緣

當時 對這位非常有親和力、笑容又甜美的女生留下深刻印象

沒想到 再次相見竟然是Michelle 創立了一間充滿幸福又帶點夢想感 ♥ MiQ House -圳 ♥

MiQ House -圳 結合自家人的努力

Michelle 親手調製義式咖啡及飲品

父親是烘培師傅手作烘培麵包、手作餅乾、蛋糕、各式糕餅樣樣精通

母親則是內外協助的最佳幫手

 

每間咖啡廳背後總有個小故事

 一開始 我看見這M型字母 我猜想這背後一定什麼小故事來著

 

就連同這隻白色小狗

果不其然 ,,,,,,

Michelle:M型字母與白色小狗,我在澳洲打工都帶在身邊

看吧看吧!~ 我猜的沒錯吧35_1121sj.jpg  

 

以下文字來自店長-Michelle...

曾經這是個夢想的起點,如今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小編因某年在澳洲WH (咖啡廳打工),燃起對咖啡的熊熊烈火,然後愛女心切的烘培人父親,被說服遠從美國回台重出江湖!
於是,我們選擇在木柵這個小角落,開始築巢。
今天細雨濛濛,但我們依然堅守本分,小編我很龜毛,沒錯,因為我有我的原則,而且會用力堅持下去!!!

 

(圖文取至: MiQ House -圳FB)

 

上週日,我又來到 MiQ House -圳

這次我要來好好介紹這充滿著夢想的咖啡廳...

 

白底招牌挺顯目的

 

 

MiQ House -圳 明亮且舒適感

 

實在很羨慕字可以寫這麼漂亮的Michelle

(整個劃錯重點.... 嘻嘻)

 

這次 我第二次來訪

第一次來訪與喬喬聊到忘我

同樣的二次來訪也是待超久的!~

 

如上圖,一進門坐無缺席阿...

將近傍晚時刻 店內才稍稍空閒了下來

 

 

我對這幾張明信片超感興趣的

也羨慕勇敢追求夢想的Michelle

 

這些都是 Michelle 澳洲時寄回台灣的

 

Michelle 還跟我們分享了

在澳洲怎麼便宜的把明信片順利寄送到台灣的省錢小撇步

 

每張一張明信片 都有著一段小故事 ...

 

是說 這袋鼠也太勾椎了吧

 

面相街道的高腳椅

 

連續兩次來訪 我都是以偽單身的姿態現身

我總算可以很輕鬆地坐上高腳椅 眼角不必隨時追蹤酷比的身影

哈哈!~ 整個就是 我放風的輕鬆午后!!!

 

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喬喬

 

後面全部坐滿了

我倆只好遊走在這高腳椅之間...

 

說白了 是為了照相啦!~

 

吧檯前 也有高腳椅哩

喬喬是在代言 智慧型手機 嗎? 哈哈

  

我倆超久沒有合照啦!~~

 

 MiQ House -圳 咖啡 經由Michelle之手 由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來呈現

 

 

焦糖瑪奇朵

上頭還有綿密的泡泡~ 口感很順不甜不膩

 

榛果拿鐵

 我最愛喝有拉花的拿鐵拉

 

享用咖啡之餘 也該來點小蛋糕之類...

 

芋見幸福

聽Michelle分享,每天採用最新鮮的芋頭,削芋頭、蒸芋頭而做出充滿幸福感的芋見幸福

內餡是很札實的芋頭顆粒及芋頭泥喔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甜,一個不小心沒幾分鐘可能就嗑光了17_1121sj.jpg  

 

芋見幸福 MiQ House -圳 強打招牌

是 Michelle 強力推薦單品之一

目前每日店內販售先以小條為主

如果小條吃不夠也可以預先訂購長型大條型蛋糕來吃得過癮

 

 

接著來看看 其他蛋糕類吧!~

抹茶捲捲

我有帶回家品嚐 入口後有著淡淡的抹茶味

有些人或許不愛重口味的抹茶味

而這抹茶捲捲的抹茶味很清淡喔!~

推薦給只愛淡淡抹茶味的朋友們

 

 

波士頓

我第一次來就點來吃嚕!~

口感細緻綿密喔!~

 

以下就是我隔著冰櫃拍的喔!~  現在看了好想拿起來吃啊!~ (我是蛋糕控.....)

 

 

 

還有蛋糕耶!~  粉紅小貓真討喜

 

繼續 我們來看看手作烘培麵包區

 

Michelle 爸爸 超強的啦!~

店內所有你所看見的蛋糕、麵包、手作餅乾、鳳梨酥、月餅... 通通由出自 Michelle 爸爸之手

沒有很強!~ 全包耶.....

 

 

 

 

 

奶油酥塊

 

我吃了後詢問是否跟花蓮的奶油酥條一樣???

Michelle表示不是由吐司製作的

而且 口風超緊的Michelle 遲遲不說出如何製作的

可見這是他們家的獨家技術啊!~

口感很酥脆又帶點糖粉甜味

我家酷比超愛吃這個的...

 

巧克小花

吃起來很鬆軟也很入味

感覺跟香港的Jenny Bakery 有得拚喔!~

 

 

廣式小月餅

看見這小月餅 想想一年又過了一半

端午過後就等中秋 秋意濃到訪拉 (是說,炙熱的夏天還沒過完啊!!~)

 

冬瓜肉

 

廣式小月餅 一樣吃起來不會甜喔!~ 所有來自 MiQ House -圳 真的都不會甜 (店長-Michelle 掛保證)

冬瓜肉餅 偏向中式大餅 內餡魯肉炒過加上冬瓜 配上外皮的白芝麻 很香

 

綠豆凸(滷肉)

 

內餡一樣魯肉炒過加上綠豆

有著魯肉香帶有綠豆的感口 想要品嚐雙層口味就非綠豆凸莫屬拉

 

蛋黃酥(烏豆沙)

這蛋黃酥烤的也太金黃美了吧(這形容有那麼點怪怪!! 哈哈)

 

 

切開後 看見內餡很飽滿 表層還一層一層的耶

一樣不甜喔~ 但很有可能因不甜會失控吃了好幾個....

 

冠君鳳梨酥

 

冠君鳳梨酥也是Michelle 主推強打喔

Michelle表示 土鳳梨偏酸,搭配著一般鳳梨調和酸度

所以  MiQ House -圳- 冠君鳳梨酥內餡是實實在在的鳳梨呦

 

我以前有吃過很黏牙的鳳梨酥

冠君鳳梨酥 完全不會黏牙又不像訪間的鳳梨酥偏甜

這鳳梨酥是不會甜(哈!~ 是要強調幾次?)

還吃的到鳳梨內餡哩

 

鳳梨酥 送禮自用兩相宜

 

Michelle 也是備好著禮盒 等你拎去送給親朋好友哩

 

以上所有的不管蛋糕、麵包、手作餅乾、鳳梨酥、月餅 ...

Michelle都有親自準備著各式禮盒

Michelle還透露將來計畫朝著 用手作餅乾打造喜餅禮盒方向邁進喔!~

有興趣的朋友的快去問問Michelle...

 

想要親眼目睹 親和力十足外加笑容甜美的 店長-Michelle ?

(話說,本人超像某位女歌手的!!!)

 

 

 

快來  MiQ House -圳 瞧瞧嚕

 

 

MiQ House -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永安街22巷31號

電話;02-2938-5590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