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1 

俗話說: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壞的新秘帶你下地獄 

好佳在,結訂婚的新秘有帶我去天堂上晃晃

尋找新秘,因訂婚在台北,結婚在嘉義。索性找不同新秘做造型,也希望可以做出不同感覺!

快來看看,在訂婚、結婚前新秘試妝的造型吧!~ 

 

 

訂婚新秘,藉由國中同學謝小安的大學同學介紹的新秘Lisa (好像有點複雜的關係鏈)

試妝前幾天,用MSN聯絡,傳禮服、喜歡造型圖檔跟新秘做溝通,這樣可以省下試妝當天時間

 

訂婚試妝,做了一個妝容、三個造型

我要文定儀式要氣質好媳婦、不要太複雜造型

新秘就把頭髮盤起來後加上銀色小花髮圈

嗯!有符合我要的感覺....

訂婚2

 

沿用文定儀式的造型做些變化,就是訂婚第一次進場

將文定儀式的斜劉海抓成中分,側邊加上假大花增添進場的氣勢

在拍婚紗,有一造型就是瀏海梳光造型,但我始終覺得不太適合我的臉型

雖然之後,在新秘勸說做一個瀏海梳光旁邊留一些修飾臉頰(最後這樣瀏海,用於訂婚敬酒造型)

 訂婚3

 

下面造型是送客造型 

斜瀏海+後面做了一些編髮,將剩下的頭髮整理到旁邊

 訂婚4

 

看來我真的比較適合有瀏海捏! 沒有瀏海我還真的比較沒安全感

底妝部分把一些斑點給遮瑕掉!大致的妝容,應該就是強調眼妝

這是貼了一層假睫毛。不過,我有提醒新秘不要把我眼睛畫太兇了啦!~

 訂婚5 

 

新秘的工作室,當天採光不錯,就忍不住又自拍起來了拉!~

訂婚6 

 

由於,訂婚禮服在試妝後更換兩套,故有些地方在訂婚當天新秘有做些變更

在訂婚結束後,當天的造型有受到大家的稱讚,後續再分享訂婚造型囉!~

底線5 

結婚新秘,目標就設定找台中的新秘,一來離嘉義近,一來如我到台中可以方便去試妝

在網路搜尋之下,看見潘潘的作品,把她作品都翻爛了就決定情定於潘潘拉!~

 

訂婚結束後,趁著空檔有去台中就去找潘潘試妝去了

經歷過婚紗照,訂婚一共9個造型後,希望最後三個造型跟前面的造型有所不同

潘潘工作室,還有一間禮服區,當天讓我穿上白紗讓造型看起來更貼近

 

白紗造型,往赫本頭方向邁進

結婚1

 

瀏海本來是旁分,不過我比較頃向中分,可以修飾臉頰

結婚2 

 

敬酒造型,想要來點韓味

套用了潘潘之前的作品,後面編成一串又加緞帶的蝴蝶結

結婚4

 

前面用緞帶裝飾,整體造型就很典雅捏

結婚3   

 

送客造型

潘潘參考我找的圖檔,幫我做出這樣相似款

結婚5

 

瀏海還是被有往上梳,但看起來滿好看捏

我想是後面有抓兩戳頭髮到前面來陪伴我的臉頰,比較有安全感....

 結婚6

 

後面用電棒捲後,再往上收一些,留下的捲度順勢而下

哈!我還真喜歡這樣的背影

 結婚7

 

潘潘的窗邊,也太好拍了!~ 潘潘一連幫我拍了好多張

張張我都好喜歡

 結婚8

 

最後來張全身照!當天穿這套禮服,發現我還滿適合魚尾款式婚紗

幸好,結婚送客就是類似這款禮服!~

(我也好喜歡潘潘沙發的顏色,薰衣草紫色....)

結婚9  

由於結婚當天,潘潘實際看了送客服,覺得魚尾水藍色禮服比較適合浪漫的感覺

在詢問我的意見之下,就改成其他造型了! 這款造型就沒有實際出現在結婚送客場子上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滿喜歡這款造型捏~ 不曉得是潘潘太會拍照還是怎樣!?

幸好,潘潘有多拍幾張,讓我現在回味無窮

 

試妝後,騎了將近25分的路途後,臉上的妝容依然保持得很好 

這是貼了三層的假睫毛(在結婚當天還有種下睫毛)

記得,潘潘先貼一層假睫毛,後面兩層是用種的,讓眼尾部分看起來更長一點

試妝時,潘潘對於眼妝就很細心了,一點都不馬虎不隨便捏

結婚11

 

最後,來張自拍大頭照吧!~  看看整理的妝容是不是還很美麗啊!~

結婚12   

底線2  

經過這兩次的試妝後,無疑是讓自己在結訂婚前可以放心點

因為我跟別人不一樣,我是下訂後才去試妝

其實,只要利用網路作品及評價、相信自己直覺大致上成品不會差異太大拉!~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