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嫁娘免不了希望自己手上有顆閃亮亮的鑽石婚戒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甚至還把鑽石列入結婚必備品...

不曉得,當時阿吉內心有沒有心驚驚...?

 

買婚戒前,所有爬文工作都交給阿吉去發落 

因我實在懶得去研究鑽石這門課程

直到要寫這篇文時,我才去稍微爬文瞭解一下

學會看鑽石4C_懶人精簡版

☇ 爬文後,實在很很適合我現在頭腦空空的麻麻

爬完文,我也列列看我們鑽石4C 等級落在哪裡?

 

昨晚翻片所有照片,居然沒有記錄當初買婚戒的照片....

下面兩張照片,是我今早才拿出來補拍的,連盒子都不再我身邊....

 

阿吉婚戒:

Carat(克拉):0.324ct

Clarity(淨度):VVS1(極輕微瑕級) ♛

Color(顏色):F (鑽石無色、可讓最自然的光線穿透,因此最能保值。)

Cut(車工):2EX (2個Excellent )

婚戒3

 

阿姍婚戒:

Carat(克拉):0.350ct (鑽石裸石) 、0.050ct (鑽石小鑽)

Clarity(淨度):VS1 (輕微瑕級)

Color(顏色):D (鑽石無色、可讓最自然的光線穿透,因此最能保值。)

Cut(車工):3EX (3個Excellent )

 婚戒4  

按照鑽石4C排列下來,看來阿吉的鑽石只有Clarity(淨度):VVS1比我好一點

其他3C,應該就是我比較好吧!~

哈哈! 不知道這樣分析對不對捏???

 

還記得,去挑鑽石時,我只挑好我喜歡婚戒剩下就交給阿吉去談,我在旁邊發呆...

幸虧,阿吉功課做得不錯,沒有被門市小姐牽著走

連門市小姐都說:你要不要來賣鑽石啊? 

 

購入兩個月後,某日午後拿出來拍照照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款式

婚戒1 

 

終於,婚戒在文定場合亮相了

阿吉幫我戴婚戒

訂婚1

 

剩下,我可以自己來,不用阿吉替我效勞 :P

 訂婚2

 

換我了換我了

要好好套住阿吉....

 訂婚4

 

當下很想直接衝到底...

 訂婚5

 

可是,旁邊的長輩說:要互相尊重

好吧!~ 只好,讓阿吉把他自己套到底了啦...!

 訂婚6  

 

 

手指上的婚戒,還需要配合上光療彩指才完美是吧!?

訂婚前一天,跑去我家附近 AnnLaLa時尚美甲 做光療指甲

 

我做的是璀璨光療,底色用了我喜歡的淡粉紅色+兩朵蝴蝶結雕花

下圖是店家幫我拍攝剛做好的樣子

訂婚指甲

 

看來我顏色選得偏淺了,訂婚當天拍照顯色效果不是閃亮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淡淡的感覺....

訂婚3

 

訂婚後兩週,指甲的現況

保持得還不錯,色澤依舊還在~

 

哈! 手上兩個金戒子是那天去外婆家,外婆給我結婚添嫁妝的對戒...

外婆應該不知道我是蝴蝶結的愛好者吧!?

沒想到,居然挑了蝴蝶結樣式給我!   我還跟阿吉說;你看!是蝴蝶結的捏...!!!

我整個內心就很雀躍...

外婆   

 

訂婚後隔一個月就是結婚大日子來臨了!因隔了快一個月,所以勢必也得洗掉重做一次

這次同學介紹我去西門町(我忘了店名....!)

 

我還是一樣做光療指彩!覺得光療坐起來,色澤比較亮~

不過,我的指甲卸掉後有兩隻斷掉了,所以有做延伸

這次,我依舊選淡淡金膚色+微笑小鑽+大拇指蝴蝶結造型

結婚指甲1

 

看來,比訂婚淡粉紅更淡了

現在看照片,幸好有加微笑小鑽,不然.....

結婚指甲2

 

有看見大拇指的蝴蝶造型嗎??

中間加了顆小珍珠...

結婚指甲3

 

到了餐廳,攝影師幫我拍手指

果然,鑽石、光療彩指他們根本是好夥伴

相互替對方增加不少光彩....

 結婚指甲4 

 

那陣子,還真的有點迷上光療彩指

趁著蜜月前,在板橋作完頭髮我又跑去附近做一次指甲

這次,下手就很重拉! 大紅色來著....

婚戒2  

 

這下不顯色都難吧!~

  

 

11.gif  

話說,連續這樣做了三次光療指甲

對指甲無疑有點負荷過量,整個指甲變得好軟好脆弱

結束了鮮豔大紅色後,我花了一段時間保養指甲才恢復以往....

 

雖然,指甲已經修復好了,但目前懷孕中

在關島買的OPI組合款,我到現在都還沒擦

不曉得,生產完何時有空可以來玩OPI??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