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五年後,確定要在100年完成婚禮

我們女人最在意的,不外乎就是婚紗

因拍藝術照而迷上的婚紗資訊

而我最常參考的雜誌就是新娘物語,每期出刊都跑去誠品買!

新娘物語,幾乎每期都有做郭元益婚紗的專欄

新娘物語   

 

當我們決定要去郭元益婚紗店實際看看,在踏入郭元益門口前,我們很肯定的說我們只是看看拉不會下訂...

過了3小時後,參考婚紗本、禮服、談到包套內容......

最後,我們還是拎著一張訂單走出來... 就這樣第一間婚紗公司就定生死了

婚紗店1

 

歷經快一年之久跟郭元益婚紗店接觸

每次去都有奶茶,喜餅可以吃

帶小孩去,他們應該覺得這裡是天堂,好多餅乾可以吃...

其實,連我自己都愛喝他們奶茶,喜餅還端出拉法頌系列的! 呵!~ 不吃白不吃啊!~

婚紗店2

 

挑禮服也跑了好多趟

這位先生應該是趁我在換禮服時,跟我二姊在那邊玩拍拍...

婚紗店3 

 

 

其實,會決定郭元益婚紗也是有一另外一項誘因→喜餅

我兩個姐姐都是訂郭元益喜餅

該我時,我也沒有考慮其他家喜餅,直覺就是郭元益喜餅了!

而郭元益喜餅體系也有婚紗公司

婚紗+喜餅都是郭元益會有一些小折扣(喜餅每盒折20元)

所以婚紗跟喜餅就通通給郭元益拉!~

婚紗在100年2月底就拍完,後續再詳細分享在郭元益婚紗的網誌囉!~


至於喜餅到100年6月才開始處理

我們一開始選擇到嘉義門市,聽說每個門市多多少少會有不一樣的折扣

北部跟南部,我們覺得南部應該比較有優惠

剛好遇到嘉義門市小姐,人又超好!~ 馬上就下訂拉!


回台北後,有基於想要比價的心態,我們去我家外面的門市問看看

我家附近(台北)門市問跟嘉義門市用相同的數量去詢價

事實證明,折扣部分真的有差喔! ~ 而且贈送的東西也有點小差異

幸好我們當初沒有猶豫在嘉義下單...

 

 

在選擇喜外盒,我非常堅持要有基本配件→蝴蝶結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選的喜餅一定會有蝴蝶結的出現吧!~

 

一開始,我非常堅定的,我要這盒(蝶語-允諾),還請阿吉先生不要勸我!!

雖然,這盒定價比較貴,餅乾量有只有兩層!但是.... 他有我愛的粉紅色+蝴蝶結

當然當天下訂的款式,也是它...

喜餅-允諾 

圖片來自(郭元益喜餅)

 

郭元益-幸福羅曼始系列

當時有折購方案,阿吉先生也有勸我這款怎樣??

但100年是結婚大年,我們家已經分別收到紫色跟粉色了

所以,我還是對她微笑搖搖頭拉!

喜餅-幸福羅曼史

圖片來自(郭元益喜餅)

 

本來有考慮,身邊好朋友送比較高檔的拉法頌系列

拉法頌-天工之愛

拉法頌很多款,偏偏我還是看上有蝴蝶結的....

不過,最後跟家人討論此方案還是放棄掉了

喜餅全部統一,不要分什麼好朋友啦...

 喜餅-天工之愛

圖片來自(郭元益喜餅)

 

 

因我們訂的數量足夠換了將近20幾包的喜糖

可是,我們喜糖用不到這麼多

所以,門市小姐好心讓我用10包喜糖去換拉法頌-芙卡伊艾一盒

在婚禮結束後,我們親自去門市領取...

 喜絣-芙卡伊艾1

圖片來自(郭元益喜餅)

 

會選擇這款,是因美觀又多用途

 喜絣-芙卡伊艾2

 

最後,喜餅吃光了!拿來放我的雜物....

 喜絣-芙卡伊艾3

 

 
在某次回門市意外看見郭元益-百年結緣系列 

而這款是因為百年而特地出的限定款

之後撞款機率少之又少...

這款有折扣(訂20盒送一盒)訂價也比允諾比一點

也有我非常堅持的點→粉紅色+蝴蝶結

就這麼將將好,那次回門市我終於被動搖了!

最後決定百年結緣款啦!~

剛剛上網找好久,都沒有這款的廣告

果然是百年限定款喲!~

所以,我只好拿出當初留下的喜餅盒替她拍拍照拉

 百年結緣3

 

大家可以猜猜看,它最後被我拿去裝什麼東西....

 百年結緣4

 

努力翻了照片,訂婚當天喜餅照片不多

百年結緣1

 

至於中式大餅,在門市是吃京香玉露真的超級好吃

一開始本來要中西併一盒(兩層喜式餅乾、一層中式大餅),可是媽媽分喜餅有她的想法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它了....

突然好想再吃吃這塊大餅 (流口水,,,,)

中試 

圖片來自(郭元益喜餅)

 

最後大餅也是跟著姊姊一樣

給嘉義表姊的大姑訂作...

記得之前有吃過,覺得還不錯! 但是,這次我完全沒有吃到,我也忘了這大餅的滋味怎樣....

 中式喜餅

  

11.gif 

在我的記憶中...

郭元益喜餅拿到折扣價:親友價10元+拍婚紗20元+每20盒送一盒(當初訂136盒,實際拿140盒)...

和一些周邊婚禮禮品都有....

 

這篇比較著重在郭元益喜餅部分囉!~ 之後會分享在郭元益婚紗的經過....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