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婚禮就快到來,婚禮闖關遊戲還沒有個著落

但又不想白白放棄整人的機會 ...

就這樣邊爬文邊自己想,要怎麼玩遊戲 

 

對於遊戲規劃,不想讓新郎倌搞得髒髒臭臭的

遊戲就規劃比較簡單化

有了初步的構想,就著手想想遊戲主題打在word上拿去7-11列印

跑去金興發購買小材料

接下來,要將一盤散沙慢慢貼拼起來

活動板1

 

第一關、請新郎倌猜猜下列那雙眼睛是新娘

活動板2

 

這隻小熊被我黏在這邊真可愛

活動板3

 

第二關、限時吹小氣球

活動板4

 

第三關、猜猜那雙是當天新娘的婚鞋

活動板5

 

第四關、請新郎倌大聲宣誓

活動板6

 

第四關之一、隔著門板,請大聲唸喲

活動板7

 

第四關之二、當著新娘面前宣誓

活動板8

 

每個活動板,都加了一些小裝飾,這樣比較不會單調....

活動板9 

 

闖關流程就這四大關

懲罰我都貼在活動板背面,方便讓伴娘使用

接下來,看看婚禮當天呈現的笑果吧

 

第一關、請新郎倌猜猜下列那雙眼睛是新娘

阿吉看得好仔細喲!~

闖關a2

 

孰不知,根本沒有正確答案

表明要他進懲罰

 闖關a3

 

第一關懲罰、請與伴郎一起跳台客舞

沒想到,口愛的伴郎幾摳先生似乎比阿吉還搞笑

 懲罰a5

 

經由阿吉精心指導之下,伴郎幾摳先生應該有學起來吼!~

怎麼感覺好像是在整幾摳啊??!

 懲罰a2  

 

 

第二關、限時15秒內吹出小氣球

這關我也是看準,就算六個男生一起吹,也不可能在15秒內吹出9顆小氣球!

看來這關,也是要迎娶團隊必輸! 嘻嘻...

闖關b1

 

當伴娘在發小氣球時,看的出來,伴郎幾摳先生好像面有難色...

闖關b2

 

當大家看似很輕鬆吹出小氣球

幾摳先生,手上的氣球怎麼都沒有起色阿!!~

 闖關b3

 

還停下來觀看其他兩位的戰績...

 闖關b4

 

唉喲!~ 也多虧幾摳先生這麼不爭氣

請直接進第二關懲罰吧!~

看起來,這關遊戲似乎還是整伴郎捏...

 闖關b6

 

第二關懲罰、請戴上兔耳朵並在框框內擺pose進行連拍

看來我心地真好!~ 連懲罰都這麼輕鬆...

 懲罰d7

 

可能前面幾摳先生覺得太沒面子了

所以,在這邊給我裝可愛....

 懲罰d8 

 

為了第三關提前在電梯裡做好準備

看起來兔兔耳朵滿適合這個新郎倌的麻....

闖關c1

 

 

第三關、猜猜那雙是當天新娘的婚鞋

闖關c3

 

因婚鞋的材質比較好辨認,除了戴上眼罩還要加個手套

 闖關c2 

 

開始進行遊戲ing

闖關c4

 

這雙金色跟鞋就是我當天的婚鞋拉...

 闖關c5

 

不曉得他是真認真思考還是假裝思考???

 闖關c6

 

因這關也是簡單得要命!我只隨便準備備案的懲罰

也幸好阿吉很識相的猜對了婚鞋 ...

 闖關c7

 

接下來,就拎著我的婚鞋到我的房門口進行最後一關啦!~

 闖關d1 

 

第四關、請新郎倌大聲宣誓

闖關d2

 

第四關之一、隔著門板,請大聲唸〝愛妻守則〞

 闖關d3 (2)

 

雖然,被伴娘刁難一下,念了兩三次,中間一度改成RAP方式宣誓

但看起來阿吉念得很開心喲!~

唸到連隔壁房房可都出來觀看了...

 闖關d4

 

經過重重機關,總算來到最後一關啦!~

 闖關d5

 

第四關之二、當著新娘面前宣誓〝愛妻宣言〞

 闖關d6

 

算阿吉很識相,還知道要跪下!~ 哈哈

雖然,我現在已經忘了你當初說了什麼?

嘻.... 有空再看婚錄吧!~

 闖關d7

 

快點幫我穿上美美婚鞋吧!~

 闖關d8

 

恭喜阿吉先生闖關成功!

順利取走美嬌娘...

 闖關d9  

 

11.gif 

現在想想,我設計闖關遊戲實在太太簡單了

只是,一開始難為了口愛的伴郎... 怎麼覺得好像變成你是主角啊?

闖關遊戲,大家玩玩笑笑就過去啦! 也不一定要整死迎娶團隊啊!~

 

可以連接結婚動態MV→結婚MV 精華版 !~~

 

PSX_20181026_202715.jpg

PSX_20181029_201458.jpg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