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宴客場地我們都有共識要在餐廳舉辦 

一來10月份南部天氣中午應該還是很熱

二來不用宴客完還要打掃 

 

嘉義的婚宴餐廳不多,餐廳的規模當然也不能跟北部作比較

如果又很重視餐廳裝潢,菜色應該也是普普且價位....

故我沒有要求像在台北訂婚餐廳一樣

當初我爸媽還脫口出〝流水席也很好啊!〞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那句話好恐怖...

 

秉持這樣的想法 ...

我們是在年初去看餐廳,沒想到,100/10/08 還真的是大日子 

我們看其他間餐廳,也沒有什麼中意的,有些餐廳光是格局就被我們踢出在外

直到最後嘉義海宴福滿樓餐廳,我們中意一樓的格局但卻被訂走了 

當下我們也事先壓二樓的會場 ,原本以為,結婚場地就此定案...

 

沒想到,過年前偷偷更換了宴客餐廳,沒有事先跟我說

後來才知道是大姑同事認識嘉義馨園餐廳的經理,阿吉自己先參觀後才開口跟我說要換餐廳的事

說要是給我個驚喜...可能他覺得馨園格局我會更加喜歡些吧!

直到過年後,阿吉帶我去馨園參觀

的確格局比滿福樓好很多,這次是真的下定馨園餐廳了....

 

 

結婚當天餐廳實況

我們在五樓的大型宴會廳,完全沒有討人厭的柱子,但打的燈光是黃光...

餐廳1

 

新人主桌

在整理照片時,我還以為這桌是忘了加上椅套的座位

後來認真看,沒想到居然是主桌捏! 讓我頓時驚嚇一下...

好歹也來個紅桌巾吧!~

餐廳3

 

開場前的舞台,看似滿普普通通的,但還好有投影設備

餐廳2

 

替舞台加了許多分數的鋼琴

餐廳6

 

開場後,燈光打下去,就沒有像開場前那麼黯淡了

wed_0572  

 

因餐廳沒有附贈婚禮佈置,本來我們也是有考慮要不要請婚禮佈置

但又想想,花這一筆錢,婚禮結束後也是拆掉,只好作罷嚕!

於是跟餐廳確定好他們可以提供的東西後自己去買一些小單品來裝飾就好~

 

婚紗照擺放處

兩隻熊熊就是我們自己搬去的!~

婚佈1

 

收禮金處

後面屏風、布簾餐廳提供,我們就自行掛上婚紗海報 

桌上的白色鳥籠特底去生活工場選購、鮮花自行跟花店訂製

婚佈2

 

謝卡區

玫瑰花瓣、玻璃杯是餐廳提供

 婚佈3   

 

樓梯間的水晶吊燈

餐廳5

 

我替地請攝影師幫我們拍樓梯場景

大大的滿足我想要的奢華感

餐廳7

 

新娘休息室

休息室就真的滿差強人意,擺了一張簡單化妝桌與兩排沙發椅

廁所在外面隔壁間,還算是獨立出來不會有賓客出沒,還算是可以接受範圍拉!

休息室

 

進場時

全場關燈,待我們走入紅毯後就燈光全打亮

可惜沒有打光設備,所以當下的感覺沒有深刻....

進場1

 

三次進場由身降台緩緩下降

我想這是我對餐廳最滿意的設備拉

進場3  

 

最後送客區,場地也是整個很寬廣無比...

送客

 

緞帶1 

整場婚禮舉辦後,對於馨園餐廳大致上感覺還不錯

婚禮前溝通,經理都盡可能達到我們要求

婚禮進行中,經理也不斷來勘查幫忙

甚至,出菜的速度還配合我們沒有趕出菜

我們還拖到過三點才送客,也不會因要收場而趕我們送客速度 ...

讓我們很順暢舉行宴客也歡樂送客收場~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