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計畫關島自由行中,瞎拚的路線也是在出國前五小時才在狂作筆記

深怕自己回國後,才發現沒有逛到會後悔

到了關島,一有空閒就是搭Lam Lam Bus 去逛街 

 

出關後,導遊就帶我們去24H K-MARK

28

 

K-Mamk 就像台灣的家樂福,是關島當地居民日常用品的大型超市

29

 

當時正值萬聖節前夕,超多變裝道具!

30

 

我們兩個在鏡子前面,也可以玩成這樣~

31

在賣場裡好多海綿寶寶呦!~ 看見它,就想到辜寧寧^^

32

 

我也抓一隻來拍照,後面還有Dora躺在那裡....

33

 

在BUS上,導遊就已經先介紹當地居民,都是走慢活生活態度

所以,也不要太期待他們動作會跟台灣一樣快

看來,阿吉似乎沒有聽進去

光是結帳排隊,阿吉就不耐煩了,更何況看見結帳員慢慢數著鈔票

阿吉臉色好黯淡喔!~ 唉喲!~ 都出國了,感嘛還這麼嚴肅....

34

 

這是,我們二次光臨K-mark

第一次,是剛下飛機隨意晃晃就離開了!~

這次就逛得比較仔細,也買一些餅乾、飲料

 

我超愛芒果乾的,帶走一包

35

 

一開始,還誤以為是玩具捏

近看才知道是免洗餐具,這麼可愛會人捨不得用吧!? 還滿適合,小朋友辦辦家家酒碗盤...

36

 

生活用品總類繁多,沒有一一照相,不然,我應該直接在K-mark 過夜了

37



餅乾區,也是跟台灣差不多

但是,有些賣的比台灣貴一些

38

 

泡麵區,有韓國泡麵;還有統一的來一客

在關島化身為:來一桶,還比台灣貴很多捏!~

到了關島,才知道關島本身為進口國,本地沒有生產,故有些東西真的比台灣還要貴

39

 

飲料區,放眼過去,也是台灣就有的

這時,阿吉就會發揮他最大功能→鐵算盤,開始算這邊物價跟台灣比較

比價下去,在關島買這些不值得了拉~

40

 

狗飼料區,這一區我好愛喔!~

不但價位有比台灣便宜,拍照起來,感覺色彩真鮮豔

41

 

尤其是大包狗飼料,真的有比台灣便宜捏

可惜,我帶不走啦!~

不然,我家小狗也會收到我送他們禮物 ^^

42

 

這一區,也是我的最愛

一罐不到NT30捏! 但是,我依舊沒有買回台灣.....

43

 

海綿寶寶佔太多版面了,來一張派大星

47

 

這樣隨興晃晃,也是買了兩袋回飯店

48  

 

來到關島暢貨中心GPO

這裡聚集了很多品牌,而我們也是挑我們喜歡品牌進去逛逛

3

 

GPO走廊非常寬闊,中間有一些小攤販,賣的都是以小飾品、服飾類居多

 4

 

走進NINE WEST ,店內非常挑高跟台灣百貨設專櫃感覺完全不一樣

 5

 

感覺走進倉庫,自己挑SIZE,也沒有小姐在旁邊跟前跟後

 6

 

但是,鞋款沒有我中意到非得帶走的FU

8

 

在店內拍拍照就溜走啦!~

 7 

 

接著來到 Famous FootWear

似乎有合阿吉的胃蕾,頻頻拭著腳上這雙拖鞋

9

 

而我還是這樣隨意逛逛、拍照去

10

 

這雙有沒有可愛!~ 又讓我想到辜氏姐妹都有的鞋款

11

 

這間的鞋款,依舊沒有打動我心

12

 

下面這兩雙,我就不知道跟台灣比起來有無比較便宜還是又貴了?

13

 

都到了要結帳,還在思考要不要買捏!~

果然,花錢都花得很小心! 不像我....

14  

 

ROSS 本來很期待捏! 做功課時,有人說可以買到喜歡的衣服之類的...

16

 

結果,一進去感覺就像是台灣的迪索奈爾阿

 17

 

熱火瞬間被澆熄了,但是,還是努力翻看看

會不會,真的挖到所謂的寶貝??

 18

 

話說,內衣也太便宜了吧!~

不分SIZE都US$4.99

本來也想意思帶一件回家,但是感覺材質還好....

出了國門,我買東西似乎沒有這麼衝動了拉!~

 19

 

看下去大SIZE居多

哈哈!~ 當然囉!外國人比較豐滿~

 20

 

最後,我們還是帶了一件走

 21 

 

就是小男孩的衣服,要買給阿吉弟弟的兒子

22 

GPO還有其他的品牌啦!只是,沒有每間都來一張! 也是花了一些時間在這裡瞎晃^^

 

JP Store ,是一個非常好逛的商店

在關島,我應該逛了兩三次,滿適合買關島的紀念品

23

 

這在邊光是巧克力就很多種讓我挑選

而我也從這麼帶走巧克力回台灣送給朋友

 24

 

還有很多小玩物,有陳達弟喜歡的蜘蛛人,突然忘了車子叫什麼??

還有辜寧寧的海綿寶寶又上榜拉!~

25

 

OPI在關島都是均一價US$10

而且在關島曝光率超高,80%的商店都有他的陳列架

本來打死不買的!~ 不過,後面還是在其他地方買了啦!~

26

 

還有一些,奇特的生活用品

27  

 

瞎拚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先記錄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