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現在回頭想想,在關島四天

我們好像沒有吃什麼特別的東西捏!

突然覺得,那天四天我們是怎麼活過來的??!

 

第二天,租車要去中南部觀光

路上看見麥當勞,想說就直接在這解決中餐囉!

8

 

關島的麥當勞櫃台跟台灣差不多,差異點不多

唯一的不同,就是服務生是外國人.... XP

2

 

點了兩份討餐,要價US$14.08....

換算NT423,在台灣有夠吃三份了吧 !~

 3

 

我點的牛肉堡,吃起來跟台灣不一樣

麵包好軟,很好咬!~

沒有台灣吃起來有硬硬的感覺

 

至於,飲料是自助式,飲料機是在外面,你要喝多少請便!

很適合愛喝可樂喝到飽的人!

1

 
在Micronesia Mall 覓食

我們還是選擇了速食餐點

Burger KING & KFC 兩者間

5|

我們選擇了KFC.....

6

Meun還是有日文字,真的好重視日本光觀客...

老實說,我還真的忘了點了什麼餐....

既然,記憶沒有很深刻,應該就是不怎樣的啦!~ 哈哈

7

 

第二晚,我們搭Lam Lam Bus 到杜夢灣區,嚐嚐拉麵~


9

 

看看價位,一碗US$6.95起跳。差不多NT200出頭!

10

 

我們兩個為了這杯水,跟服務生搞得很久...

因以為這杯水是要收費的,本來想說要收費就不想喝了

經過一番嘴戰,才知道是FREE....

那我們就不客氣啦!~

11

 

原則上,這兩碗拉麵,印象中不差

湯頭偏鹹,我們還是吃到見底....

阿吉餐點:味增拉麵


14

 

我的餐點:四川味增 激辛口味


15

 

因阿吉很想吃當地的螃蟹大餐

我們請導遊幫忙在Reef Hotel 訂位

一個人:US$42+10%=46.2

換算NT要快1400....

餐點內容是,各式螃蟹、鐵板料理、紅酒、白酒、啤酒、冰飲....

跟台灣的自助式一樣,還有甜點、咖啡、水果....

但到底有沒有NT1400的價值??!


16

 

一開始,阿吉拿了一堆螃蟹

但看他吃到最後,有點意興闌珊

沒有什麼動力再來一盤....


17


而我本來就不愛啃這些東西

所以,就吧檯上有什麼就隨意夾夾


18

看的出來,我也吃得很無趣XDD

19

甜點部分,也是普普捏

我看阿吉應該覺得這晚NT 2800 很不值得.....

甜點後面還有阿吉不想啃的螃蟹....

20

不過,唯一讓我們欣慰的是現場有LIVE 演唱

她看起來個子很嬌小,還很大方跟我們合照

閒聊之間,一度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後面,我有PO她現場演唱的TOP OF WROLD

21

 

第三晚,我們來到皇家蘭花2F,要去品嚐義大利佳餚

22

Capricciosa

這間也是看網路上,滿多人推薦餐點之一

23

 

沒錯!~ Meun又見日文拉!

24

店內環境非常好,不曉得是不是因隔壁是外國人家族

25

我點了紅茶,沒想到居然是熱的....

現在想想為何要點??

26

招牌披薩,實在很大

兩個人真的塞不下去,我們打包隔天跟著飛機帶回台灣

最後下場,是進到我家小狗的肚子裡....

 27

 

扁皮很薄,吃起來味道不錯...

28

當這道海鮮義大利麵上桌時

我們有傻眼到,也太大了碗了吧!~

是用有厚度的大碗盤捏,不是盤子....

29

好吧!~ 我們就努力開動中

30


用叉子翻攪著麵,有沒有覺得這是無敵大份量?

31

還有附上起司粉喲!~

32

 

加上起司粉,口感極佳^^

33


沒想到,我們居然辦到了

全部吃進肚肚裡,看看這空洞的碗盤

現在想想,實在太佩服我們了

難怪,關島回來也帶了兩斤回台.....

本來還想說自由行,體重應該不會飄到哪去...

34


這餐一共要價:US$42.9

算是滿划算又飽到散步回杜夢灣區~

35  

 

這餐是星沙海灘俱樂部內含的午餐,也是自助式餐點~

36

但是,我喜歡喝飲料捏

37

 

阿吉依舊想要嘗試螃蟹

38

 

而我還是依舊隨便夾夾

夾了壽司,米粉,一碗麵

對於,這餐也是覺得.....

39 

 

看來對於關島餐點方面,我們沒有下很多功夫

主要是玩樂,覺得不要餓肚子就好啦! 

本來有計畫要去韓式料理,但時間不夠,在義式料理兩者間作選擇

最後還是拋棄了韓式料理!

 

寫到這裡,覺得最不值得是Reef Hotel 的螃蟹大餐拉!~

來聽聽現場live ....

心情會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