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日曆 
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
而澎湖的網誌 想分享的還沒完成.... 

開始懷念起 沒有工作的午後.....

我決定今晚我要作個END .....

因為落沙的相機 
請瑋珊的同事 小胖的巧手給修好啦
已經有新照片了
我是沒有像機 生活就像白活似的....

快來切入正題 

------------------------------------ 分隔線---------------------------------------------------------

時間回到 04月17日 早上六點半
我們抵達了 松山機場 

本來打算我跟阿吉幾一個行李箱
但是 擠一個又塞爆
最後 還是一人托一個



等待登機中



04月19日下午 四點多 等待登機中

我真的沒有想到澎湖有免稅店
我連一張卡都沒有出門 
在看阿吉的臉色下 
我只買了 蘭蔻的睫毛膏 ><~




這是 飛回台北的傍晚
飛去馬公時 都是霧氣沒有這麼美
老實說 這次我第一次搭飛機
所以 非常的好奇 
第一次看見天空裡白雲 .....




飛機部份結束 接下來 住宿

------------------------------------ 分隔線----------------------------------------------------------

04月17日 8點 抵達馬公 
旅行社有派專車接機 
我們先去牽車
我們都選了皇家學院
哈 來這邊沒想到可以自己夢寐以求的機車...

右上第一張 是民宿的門 
為何要拍這張ㄋ
因為帶我們去民宿的服務員超好笑 

當服務員帶隊 騎進了很小的巷子
突然停下來 
我們一看大門 跟海角七號中 鄉下的推開式一樣
我們當下默想:天阿 好像很濫ㄟ

我還想問 請問這棟只有我們住嗎?
這時 服務員幫我們開了門 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飄走拉

連問都無法問.....

留下一推問號的我們????



雖然房屋的外觀 真的不怎樣
但是...........
房屋內是現代化拉 全新的裝潢

一樓 就室客廳 晚上回來可以一起看電視聊天


二樓是通舖室
三樓分了兩間房間 
乾淨整齊




當最後一天 旅行社老闆送我們去機場
我還特地問了他民宿的事 

老闆說:我們第一天看見民宿的反應跟其他旅客一樣拉!大家一看見外觀都說不想要住!但是進去後卻是喜歡不已!
我們說:對阿!!!! 而且還很好奇兼懷疑? 這棟都是我們的嗎? 因為房間很多 怕有其他旅客也是當天要入住!

不過 事實證明 這棟這三天都是我們的天下拉!!! 


------------------------------------- 分隔線---------------------------------------------------------

來到澎湖 一定要吃海鮮 
的確 我們這三天吃了不少海鮮.....

但先來說 馬公市區 有一條我覺得滿特別的街
它叫〝早餐街

這一條街 有中西式早點 任君挑選
不過 我們第二天的早餐 吃到地雷羹阿
不是下面的那一碗....
那是我們第三天 決定在試另外一間的羹....



這家在旅遊書上 有特別介紹喔 
在通樑古榕那裡 有很多家賣仙人掌冰

第一天的午餐是在這邊解決的
但因跟店家發生小不愉快
所以 沒心情照相.....



當晚 我們在馬公市區 
聽了乾杯飲料店的介紹
來到這間吃海鮮
不免俗的 叫一隻魚 做不同的料理 
有魚湯、蒸魚.... 事隔一個月 我也忘了....

右下方的貝殼 他們說是珍珠貝
老實說 吃起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拉
吃海鮮 當然要被啤酒喝拉




第二天 我們在吉貝嶼
玩水的老闆 介紹給我們一間海產店
由於 我們是下午兩點去吃 
餐廳只有我們拉 感覺有VIP的FU拉
老闆娘只為我們下廚喔

這一餐 我到想在還覺得很好ㄟ
左上第一張是海豚肉 
第一次吃感覺很特別 口感就脆脆的

再來就是蝦子 右邊那盤是啥 我忘了 

為何會有這麼多 花枝排的照片 
因為我們點了兩盤阿
太好吃了 ~~~~
大家搶著吃 於是 老闆娘在炸一盤拉

我們回到馬公市區 還特地去媽宮加訂花枝排



飽餐過後 來點清涼的
這時 天空已經放晴拉 
阿吉這時為還穿著 厚重外套?

用貝殼裝的 裡面一推水果加冰淇淋球
看著一盤 ....
讓我想起去年綠島的海草冰拉



第三天的午餐 我們來到望安島上
找了間小店 來吃吃 
左上角 是海帶湯
右上角 是海帶麵線
下面則是 乾麵

別看好像沒有什麼 
我們品嘗後 都是稱讚不已ㄟ

海帶湯 超大一碗
而我點的 海帶麵線 也大很一碗 
乾麵好入味 
而且沒有很貴喔 

想想在這離島 可以吃到這樣算是上等的喔~~ 




------------------------------------- 分隔線---------------------------------------------------------

不之不覺 我寫完了ㄟ

不過有張 我一定要放上來 

當晚我們在馬公市區的媽宮跟銷售小姐聊天
當我們買完名產時 去牽車時 被貼了這張 
乍看下 很像紅單ㄟ

我們心跳快停了拉 
吼~~ 澎湖的警察 好嚴厲喔 又嚴肅 一點都不可愛拉!!!





我總算寫完了澎湖之旅 
為這趟旅程 畫上句點
過去一個月以來 
我每天上班都在想 下班我一定要乖乖寫
但每到回到家中 整各又懶了拉

直到 相機修好了 我的生命似乎又活了起來 

哈哈 我要努力去玩  努力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