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繼上文寫到最後,決定還是分兩篇

關島瞎逛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搞到最後,我也頭昏昏

 

Micronesia Mall 我們也是光顧了兩次

第一次,在關島第一天導遊帶我們去晃晃順道吃午餐

第二次,在關島第三天我們已經換飯店到Westin 下午決定回去好好逛逛

這邊也是聚集很多品牌的shopping mall,晃個兩小時跑不掉~

 50

 

第二次回去瞎晃,主攻macy's

 51

 

由於阿吉很想要買個包包,鎖定目標COACH & GUESS

從在桃園機場相中COACH,看到關島有鎖定目一款包包!

但他還是想看看有沒有其他款....

 52

 

而我也還是一樣亂晃

看見這些拖鞋,穿起來好舒服!很適合寒冷的冬天夜晚

因此就買了三雙,一雙留給自己,另外兩雙就給公婆囉!

 53

 

要幫阿吉的姊姊看包包

自己試揹到最後,自己也買一咖....

在關島的賣場裡,拍照都覺得好自在,沒有像在台灣怕會有人覺得自己很怪....

 54

 

在macy's 我們就買了兩咖GUESS包包

這位女士,她人好親切!

當我在挑包包幾乎每咖都拿起來拍照,她都笑瞇瞇,還建議我哪咖揹起比較好看!

在她櫃上,逛下來整個就很舒服~

她的微笑,到現在還忘不了....

 55

 

Micronesia Mall 裡有一兩間類似這樣的商店 

裡面大多都是關島紀念品

56

 

在這間我們買了紀念杯、馬克杯、名片夾

57

 

阿吉先生,無時無刻都在計算金額!~

因他不想刷卡... 所以每筆都記錄很仔細

我在旁邊納涼就好....

 58

 

LeSportsac 從專科就很喜歡的品牌,來到關島只要遇到我都會進去晃晃

LeSportsac,不只在Micronesia Mall有,在杜夢灣區也有一兩間

印象中,這邊的款式就還好,沒有很吸引我!~

我覺得在杜夢灣區款式比較新!

 59

 

想這樣的小商店,也可以進去晃晃

 60

 

看看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61

 

看看御茶園在關島的身價....

US$1.99....

千萬別想不開在關島買阿...

至於伯朗咖啡麻... 還是要三思一下!~

62

 

這晚我們從FIESTA搭著Lam Lam Bus要去吃拉麵

順道先逛逛杜夢灣區商店與看看街景

63

 

這隻猴子,吸引很多觀光客跟他合照捏

我覺得白天拍起來比較可愛^^

 64

 

這晚,我們去了DFS免稅店

DFS就像台灣的大遠百,也是一堆精品專櫃

在關島逛名牌,門市很親切,就算每個東西都拿起來翻,他們也不會擺臭臉 ,而我們都不會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逛起來非常舒服!如果在台灣,我就不愛逛精品店! 

 

這張有沒有很強烈的對比?

當我們要搭DFS 免費的專車回飯店時

有一對日本情侶,男生兩手手上拎一堆名牌

而我跟阿吉卻只買了巧克力....

怎麼感覺差這麼多拉!~

81

 

這晚,是我們在關島的第三晚

在車上沿路拍的杜夢灣區的街景

62-1

 

這棟LV,晚上真的很美!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逛就是了~

 66

 

越靠近杜夢灣區,精品名牌店家也就越多

 67

 

不過,我們都沒有進去晃晃拉!~

純粹逛逛、拍拍照

68

 

GUCCI 在關島價位,不是很便宜

跟招牌拍拍照,過過乾癮囉~

69

 

PRADA 價位就沒有研究拉!~

71

 

突然的豪大雨,我們就躲去對面的小型賣場

72 

 

在等雨停之際,我們也是瞎晃中

73

 

阿吉可是每頂都很認真的試戴

認真到我以為他會掏錢買咧

結果,他也是戴好玩的 @@

74

 

這個櫥窗,我滿喜歡的

感覺很清晰、舒服感

 75

 

外面的大雨依舊無形下著,還一度用倒的....

 76

 

不過,也因這場大雨

最終,我忍不住買了OPI拉...

 8

 

在關島的最後一晚

在白天去完星沙俱樂部後,回來趕快沖澡

內心一直想關島教堂在杜夢灣區我都還沒去捏...

1

 

果然天漸漸黑了....

2

 

說真的,杜夢灣區教堂,是此趟蜜月遺憾中遺憾

沒有算好時間去尋找教堂

3

 

拍完在杜夢灣區唯一的教堂,我們就要出發去吃晚餐了

我們還是搭著Lam Lam Bus 要去皇家蘭花 Capricciosa

因為晚餐吃太飽了!我們決定從皇家蘭花徒步走回杜夢灣區...

想說如果累了,就隨時搭Lam Lam Bus 就好

別想到,我們還真用走回到Westin

 

但是,阿吉內心還有件未完成的事...

就是從桃園機場免稅,一路想到關島,朝思暮想的COACH包...

我想他當下內心還在掙扎吧!~

1

 

總算,在離開關島前一晚,入袋了....

看他的嘴臉,我內心還真不好受

我決定也去買MAC的腮紅拉....

2

 

凌晨在機場準備要搭機了

還要我幫他這生第一個名牌包拍照....

6

 

整整四天的關島蜜月,要畫上句點了....

感覺四天不夠玩捏!~

內心還想著美美教堂、戀人岬.....

5

 

搭機穿的長洋裝,卻害我被海關攔下來

被女警摸光光....

7

 

這時已經半夜了,看起來精神還可以吧!~

但是飛機起飛後,睡死啦!~

 4

 

回到台灣,已經是早晨了

回到家,趁睡意還不深,趕緊拍拍戰利品

本來覺得沒有買什麼,沒想到也買了一桌回家....

79

 

MAC 腮紅,這個顏色我還特地挑結婚新祕用的顏色

果然,顏色很適合我的臉頰! 超喜歡 ^^

OPI我到現在都還沒擦,因後來懷孕了....

77

 

這咖就是阿吉的寶貝拉~

78

 

下面的鉛筆就在查莫洛夜市購入

薰香在JP SROTE購入,老實說,我也忘了我分給誰了捏.... 沒有收到的就歹勢啦!~

 80  

 

這是關島蜜月最後一篇拉!~

我居然拖了半年之久才完工....

 

最後再回憶一下,我最愛的海灘

 

 

現在想想,這趟蜜月很充實在關島過每一天

值得一生放入內心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