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i-018首圖故事pari-018

2014.08.01

巧虎蛋糕上插著兩歲的蠟燭 index-nc-5

代表著我家酷比又長大一歲 

時間很快... 一年的育兒時光就晃眼又是一年.... 

 

去年 酷比滿週歲有比較費心籌備 週歲趴 (以下 文章回顧)

ღ Coobe手札 ღ ↬【週歲特輯】➢ 米奇‧週歲趴踢 ✘ 抓周大典

ღ Coobe手札 ღ ↬【週歲特輯】➢ ♥溫馨慶週歲♥

所幸 當時有幫酷比辦週歲趴

現在 回顧起來感覺好像是昨日才發生的

但是 不是每年生日都會這樣籌辦拉 (太耗精神了....)

知道 酷比超愛巧虎的 酷比稱巧虎為〝阿虎

想想 那就幫酷比找巧虎蛋糕來慶祝這兩歲生日吧!!

為了 想要測試酷比是否真的認得出阿虎

特地 讓酷比從電腦螢幕看到巧虎蛋糕的反應為何?!

果然 酷比馬上金手指一比 嘴裡馬上喊“阿虎 阿虎”

 

 

這回 還有邀請喬喬阿姨來幫我家酷比一同慶生

晚上 等拔比下班回來洗澡後

隨即 展開酷比的兩歲 小慶生

 

 

影片為酷比看見巧虎蛋糕反應7_1121sj.jpg  

 

 

這次的蛋糕找拔拔的學妹夫婦訂做的

Dolci Note 甜.音符 手作甜點

果然 把巧虎做得跟真的一樣

巧虎周圍用巧克米與棉花糖圍成一圈

內餡有芒果與焦糖布丁口感不甜不膩

 

 

酷比連續吃了好幾個棉花糖

 

 

還特地幫酷比做了巧虎生日祝福小卡

酷比超喜歡 到現在還會拿著小牌到處晃

 

 

看見 酷比這麼喜歡巧虎蛋糕

我也很開心呦!!~

 

 

關上燈後 點上蠟燭

天啊!~ 巧虎蛋糕魅力依舊 連我都瘋狂了....

 

 

看樣子 酷比非常滿意這巧虎蛋糕喔

 

 

幫酷比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酷比還是一直望著巧虎蛋糕

 

 

但是 酷比你再不吹蠟燭

巧虎感覺快融化了拉 (巧虎很熱耶)

 

 

最後 由麻麻跟你一起吹熄蠟燭吧!~

 

 

酷比 果然長大了 搶著要切蛋糕

 

 

喬喬阿姨給酷比的祝福

就是在臉上作畫?! 哈哈

 

 

蛋糕內陷 我只有照這ONLY ONE 一張

芒果是不是罐頭水果喔! 芒果很好吃

焦糖布丁口感也很棒!

至於 為何有黑黑的? 是因為由上面往下切 巧虎的臉上黑黑的餡帶下來的

說到 虎巧的臉 吃起來甜甜 我本來以為是類似糖漿之類

 

 

時間移動到隔日

8/2  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酷比拔之前說,去吃一頓飯慶祝酷比生日 

 

 

但是 生日當天沒有空吃 又剛好隔天是假日又是七夕

所以 就這麼順理成章地與七夕一起度過

 

 

一家三口 一起乾杯 慶祝生日&七夕

 

 

拖酷比生日的福,讓我可以過七夕情人節

來來來... 跟我的小情人 再乾一杯20_1121sj.jpg  

 

 

這天 酷比照片超級配合 馬上喵準鏡頭

 

 

 

以上 就是酷比 兩歲。小慶生 專輯報導嚕!~

最後 附上酷比與阿虎合影一張 !!!

 

 



Coobe Baby ღ

酷比。粉絲團 ^^y



Colorful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