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57 首圖故事 5857

此張創作來自酷比的大阿姨之作,要來送給酷比週歲生日賀卡

忙了一天的酷比週歲趴踢,幫他洗好澡後就來張赤身

酷比手裡拿的是嘉瑩阿姨去日本送給麻麻我的小禮 (這瓶被酷比把玩了好一陣子)

而旁邊的三個圖案則來自趴踢中客製化的杯子蛋糕半立體圖像

 

先來聊一下這場米奇週歲趴踢的想法吧

在酷比10M左右,我是有思考過要不要幫酷比辦趴踢

翻翻日曆,今年的國曆生日8/1落在週四,農曆我當時看錯了(一直也以為落在平日)

內心想想,我比較希望可以是國農曆生日落在假日舉辦

既然,都沒有落在平日,我就算了!!!

後來某日看見藝人嚴立婷兒子Willson週歲趴踢,我內心又動搖了起來....

想想,不然就提前辦也好啦! 又重新翻翻日曆後

這才意外發現color_deco46l  酷比的農曆生日居然落在週日....030  

所以,之前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日子沒有看仔細,還暗自遺憾了幾天(白癡)

 

確定了趴踢時間後,又想想是要到外面親子餐廳還是要在家辦

在翻閱了親子餐廳的驚人價位後,最後還是決定在家裡舉行好了

腦海裡隨即浮現出,在FB認識了我們最愛的寶貝小米粒(FB 粉絲團) 有分享過他是如何幫小米粒在家開趴踢

就這樣參考愛米粒的文章,生出了以米奇為主題《米奇‧週歲趴踢 ✘ 抓週大典

但又為何是米奇?? 我想是因為酷比小男生,打從他出生後,對於可愛的圖案衣服,我只想到米奇....(這理由好瞎)

 

在確定要辦趴踢前,當我在網路找到棉花糖雜貨舖,剛好有 迪士尼 粉藍米奇Mickey 主題佈置 (內心超開心的)

剛好我需求時間,賣場休息;老闆人超好幫我挪出時間來幫我製作! 不然,以米奇為主題趴踢,真的會開天窗....

米奇周邊布置都確認好了,這才我開始邀請朋友、同學們...

好落落長的開場白啊! (沒辦法我就是想要分享我當時的內心處境阿)

 

來吧! 時間倒回到2013.07.21  酷比農曆生日→ 米奇‧週歲趴踢 ✘ 抓週大典 這天吧!20103  

進門後往客廳走有個長櫃子,讓我可以擺放照片、披薩、飲料、杯子蛋糕塔

擺了一些酷比剛出生、滿月、收口水、4M大的照片及手腳模型

還有米奇的歡迎立牌及生日主題立牌

 

米奇 Happy Birthday 生日掛旗

 

呵呵!連巧拼都是米奇為主

 

 本日主角正想從程一碗手中脫困中

 

再來回到這長櫃吧! 中午用餐時刻,叫了些披薩...

 

這杯子蛋糕塔根本是要滿足麻麻我的夢幻午茶的想法吧!

 

記得,這杯子上米奇包裝貼還是爸爸手刀貼完的(果然,是管理產線的人,手腳超級之快!!)

不過,最後這些杯子好像都是擺好看的! 沒有人用捏! 唯有吸管還有小朋友拿去加減用! 哈哈

 

杯子蛋糕塔旁的白色小鳥籠跟藍色蠟燭

是兩年前結婚為了布置收禮金在生活工場買的,沒想到,這場趴踢居然還用得上!!

 

我最得意的場佈就屬這邊了啦!

這杯子蛋糕塔實在很有少女午茶的心情 40fgfg2  

 

看看專屬於酷比的客製化的杯子蛋糕造型 (MooQ杯子蛋糕 訂購)

有酷比的中文→皓閔、酷比的臉型、酷比國曆生日、酷比英文名→Coobe Boy、生日蛋糕

這些都是算是平面文字、平面圖案;有字體、圖案的部分都有做立體文字及圖案

 

至於下面的杯子蛋糕就分別點了三個樣式的蛋糕

再加上米奇小立牌,更加突顯出米奇趴踢的氛圍

 

 

這樣羅馬四柱型蛋糕塔,應該擺了將近30個杯子蛋糕左右

讓參加趴踢的朋友可以跟這夢幻午茶拍拍照留個紀念嚕

 

在大夥享用披薩及甜點後,這場米奇週歲趴踢要進入到另一個主題抓周大典

抓週場地方當然就在這充滿著米奇與腳ㄚ子的巧拼上舉行嚕

我拿了12樣東西,擺成一圈先帶拔拔帶領著酷比看過一回

 

跟酷比介紹完12樣抓週東西後

才把他放下來,他就耍起賴哭了

 

然後哭得很傷心

 

最後就讓拔拔陪酷比一起抓吧!!

 

恢復正常後,隨即拿了耳溫槍(醫生)

 

把玩了一會,看似很確定酷比就是要這個耳溫槍了

那就第一回合拍板定案color_deco46l  耳溫槍(醫生)

 

緊接著要來第二回合了

怎麼又哭泣了啦! (早上回籠覺沒有睡飽) 

(為了迎合米奇主題,酷比當天也是穿著米奇裝)

 

最後把所有東西混在一起讓酷比去選好了

 

疑!? 酷比對他的肚臍章(做官之人)似乎有些的興趣

 

右手摸肚臍章左手拿胎毛筆(作家)

是在抉擇要哪一樣麻?!

 

放棄了肚臍章轉向專心面對胎毛筆

這時,我們都以為酷比就是要胎毛筆了.... 但

 

又全部放下.....  (第二回合,酷比有點龜毛....)

 

再來摸摸蔥(聰明)

 

又拿起鞋子揮舞著(旅行家、探險家)

 

又....又去摸摸計算機(從商者、商業頭腦)  酷比你到底要什麼....?

 

酷比言:阿姨,我可以每樣都要嘛!!?

 

麻麻言:不行! 你給我專心點....

又把酷比抓回來面對這些玩意 (第二回合,真的拖好久阿....酷比)

在酷比面前有,剛剛沒有提到的抓週物品:電子吉他(音樂家)、千元鈔、金元寶(象徵財富)、信用卡(從事銀行業)、皮尺(設計師)、包子(有口福,不愁吃)、商英書(學者)

 

這下酷比看似認真了起來 ,但還是兩手都有抓東西啊!!

 

果然,酷比不正經拿起了電子吉他(音樂家)

看起來好像就這個了!! (酷比不知騙了我們這些大人多少回?)

 

不到一會,心念又轉向剛剛摸得千元鈔(象徵財富)

 

還認真的把千元鈔正反面 翻了一下

 

酷比又放下..... (天啊! 我快要被酷比給打敗了....)

 

酷比可能要調調大夥胃口吧! 又拿起千元鈔

已經被酷比騙過很多回的小強叔叔,為了確定酷比有無堅定無比的心

拿了金元寶(象徵財富)測試看看酷比內心有無動搖

 

也拿起胎毛筆(作家)在酷比面前晃啊晃

果然..... 一眼都不看,也無動於衷....

 

這下可以收尾了吧!? 酷比

 

好好! 這張就給你了!!

總算結束這漫長的抓週大典

 

酷比抓著你的摳摳 來張合照吧!

 

抓周大典廣播:酷比抓了耳溫槍(醫生)、千元鈔(象徵財富)

阿姨們說:將來當醫生賺大錢啊!!

果然,龜毛的酷比很會慢...慢...選

 

米奇週歲趴怎麼可以少了蛋糕這角色ㄋ?

這蛋糕我特地去聖保羅買的馬卡龍水果蛋糕 (連蛋糕都脫離不了有關午茶的話題捏)

一樣為這蛋糕插上米奇小立牌嚕!! 

 

點上一歲蠟燭

大夥一起唱 生 日 快 樂

 

好開心呦! 酷比就這樣滿一歲了捏

 

拔拔 麻麻 代替酷比吹蠟燭

 

期待酷比明年過兩歲生日時 就會自己吹蠟燭呦

 

拔拔 麻麻 很認真的嘟起嘴巴

 

接著握著酷比小手一起切蛋糕

 

這段影片就是當天盛況拉

 

米奇週歲趴踢 進入尾聲 很謝謝當天參與的好姊妹們

 

酷比又換裝啦! 但也是換成紅條紋米奇裝呦

 

來張大合影吧! 還有事先離開的小強一家子,謝謝你們熱情參加讓酷比週歲趴踢很成功地落幕

我愛死大家了51409980  

 

也謝謝當天送酷比禮物的朋友們

嘉瑩的餐具組

 

好姊妹姿穎,真會幫酷比搭配衣服捏

這一身穿出門得到超多讚賞的

 

看看是不是穿起來帥氣十足

 

媽咪從韓國帶回的小領巾

媽咪知道我超愛韓衣,所以特地選了這單品

好讓我為酷比精心打扮麻?

 

小領巾觸感超級細緻滑順

花色又是當紅的格子,色彩又鮮豔無比

剛好配上我幫酷比買的海軍風韓衣

還真的是一絕阿

 

還有書一 美玲送的ABC有聲書

雖然酷比很愛把它踩在腳底下,但酷比三不五十就會放音樂 手舞足蹈了捏

 

這張合圖,為 米奇‧週歲趴踢 ✘ 抓週大典 畫下無限美好的句點 005  

 
 



Coobe Baby ღ

快點來加入酷比粉絲團 ^^y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啦! 歡迎加入Colorful。童裝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