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1 酷比國曆生日當晚....

 

酷比言:不久前,不是才吃過生日蛋糕麻? 怎麼今天又來一個??

麻麻言:因為老木我想要吃蛋糕啦!  哈哈

酷比國曆生日前一晚,我就在思考要不要生日當天在切一次蛋糕? 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只要屬於酷比的一切,我都不想放棄啊! 即便兩週前有幫他慶生過了

08.01就是不想讓它安靜默默地渡過麻....

於是當天,我還是推著酷比去85度C,買了可愛版的熊熊蛋糕...

 

反正家裡還有辜氏姊妹花,可以炒熱氣氛阿!

 

看看綺綺小姊姊,有沒有很疼愛我家小酷比

 

燈關暗,酷比眼睛直直盯著 屬於他一歲的生日蛋糕 (好認真!!)

 

有沒有!? 多了辜氏姊妹花的加持,酷比超級開心的

 

果然,小孩就是要玩伴,才不會孤單無聊

 

酷比對著蛋糕發出吶喊聲fightmon%20(1)  

 

這張的氛圍,我喜歡喲! 乍看之下,就是三姊弟的合輯阿~

綺綺笑得很甜美、寧寧也很認真地看鏡頭 雖然酷比有點傻呼呼 哈哈

 

氣氛如此之好

麻麻我也想要跟小壽星酷比合影

 

燈亮了 燈亮了 蠟燭也吹熄了 (有種美夢初醒的感覺啊....)

酷比依舊對眼前的蛋糕滿心期待

 

一旁的綺綺姊姊已經大口朵頤去了

酷比還眼巴巴望著眼前的蛋糕

(酷比言:何時可以進入到我嘴巴裡啊!!!? Cake....)

 

這不就為酷比奉上蛋糕了嘛

 

愛吃的酷比,嘴巴還張真大

 

邊吃邊認真地看電視

 

眼睛沒有離開過電視捏

 

 

蛋糕都啃完了 眼睛還是離不開電視....

 

話說有認真看一下,酷比身上衣服文字麻

" I'm cute.

  Mom's cute.

  Dad's lucky. "

我就是為了這英文字才買這韓衣阿!

有沒有一家子都稱讚到了捏mini03a09ck5  

 

最後為這小小溫馨的慶生會畫上小小句點嚕998140  

明年酷比兩歲生日再相會阿005  

 

 

 



Coobe Baby ღ

快點來加入酷比粉絲團 ^^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歲生日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