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曉確幸 在我口袋名單已經放到有時想起 有時卻又遺忘了 

由於 這次姊妹的聚餐,是某位人妻今年度最後一次這樣悠閒的午茶時光

所以 我有挑了有著夢幻型甜心蜜塔系列的曉確幸~ 

說穿了 也是自己很想來吃看看這冰淇淋蜜塔拉

 

信義店 曉確幸門面採木質系 感覺挺舒適

 

天花板斜板設計 由門口延伸到後面 是個小木屋的造型

 

 

吧檯 上方擺設也有可愛的小木屋

 

有別一進門的木系裝潢感覺

走到底左轉後 是比較偏歐風的擺設

 

我們的位子上方 陳列了小木椅

 

店內擺設沒有拍很多 就上面這樣而已

我們來這吃中餐順便來嚐嚐甜心蜜塔滋味

 

松露薯條

薯條單吃不沾醬就很美味了

右邊的松露醬,口感頗怪 沾一兩次放棄 

就還是沾左邊的番茄醬比較合口感

 

 

起司牛肉排奶油義大利麵

一開始吃覺得口感挺不賴,但感覺麵條有點乾乾的,醬汁不夠

另一個食用人則覺得牛肉球跟麵,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因為感覺味道是分開的,沒有融合而一的口感

 

牛肉球部分,我倒覺得不錯,切了好多肉給酷比吃

 

 

脆皮烤雞義大利麵

食用人感想:麵條比較沒有味道

至於,肉質方面 ??? 請問食用人,你當初有發表感言嗎?

不過,肉質看起來挺可口的!~

 

 

蘋果水蜜桃冰沙

這.... 無法解說耶!~ 因為我沒有喝....

 

用眼睛品嚐就感覺很清爽消暑了

 

 

曉確幸拿鐵

我依舊點了咖啡 (現在一天沒有咖啡的陪伴 我真的會昏昏欲睡)

用粉糖做出的小木屋與LIGHT HOUSE  配上 烤過的黑糖

入口時先是帶入甜甜滋味接著綿密感的咖啡口感

熱熱喝 很舒服

 

 

水蜜桃優格冰沙

這杯好浪漫呦~~

 

這杯超美的! 美到曉確幸拿鐵只能當陪襯

拍照時 一直聞到淡淡玫瑰香氣 (我都很想搶來喝了)

 

 

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

重點來了啦!~ 曉確幸的店招牌

這蜜塔果然讓人感覺有幸福感

 

搭配了草莓冰淇淋+鮮奶油(感覺很肥!! 哈哈)

中間的夾層吃起來口感很像雞蛋糕

入口不會覺得膩或是過甜...

 

藉由賢慧人妻經手操刀後的美況

冰淇淋都順勢流下了

 

以上,用餐後 我們都覺得曉確幸適合來品嚐甜點的

可能我們都點義大利麵,口感都覺得普普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早午餐系列的歐姆蛋...

 

最終 附上好像是慶生會感覺的留影

用手機自拍的喔!! 自拍真的超好玩!~

 

 

曉確幸│Light House 咖啡。小餐館

<信義neo19店> 02-8780-139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Last order PM9:00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