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了三四天
女生自行決定了
出遊的地方

成員:阿吉、阿姍、欣瑜、子揚
地點:十分 菁桐

下午約四點左右抵達 
開始了拍照的旅程



不過 該死的我 
忘了帶備用電池
相機鏡頭關不上 

開始討論晚餐
計劃買熱炒去欣瑜

我跟阿吉上山時 
是由政大方向上來 
一路經過深坑、石碇
下山時 要去汐止 
由子揚帶路 往另外方向下山
天ㄚ 這山路 
我覺得好像北宜喔
急速下坡又彎來彎去
害我尖叫連連 

下山後 我們找了一間熱炒店
買了9樣菜


我們的晚餐很豐盛吧
我啃了兩碗飯 實在太餓了 

飽餐之後 喝酒看電影
欣瑜的爸爸回來了
本來喝了三灌
又去買了六罐 
離開時 冰箱剩一罐

當中 阿吉還出現
我所謂他有酒意的動作 
就是→談當兵 話很多

道別了欣瑜家 
我騎車載著胖嘟嘟
約40分鐘 到家
胖嘟嘟洗完澡 就倒了 (還說沒酒意!)
而我繼續拼韓劇(太陽的女人) 
凌晨五點半 我才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