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丸說~  30歲以前 女人應該要做的事
那就是要來八仙 挑戰極限 

某天跟阿丸msn
阿丸:阿楓要找人去八仙
阿姍:(連思考都沒有!) 嗯嗯 好ㄚ 

再出發前兩天
小安、阿丸、阿姍 下午茶中 ....
討論著他們之前跟阿楓去八仙的樂事
小安說到:八仙真是太恐怖了 又加上阿楓 狠狠踢我ㄧ腳! 讓我嚇死了
我突然擔心起來了 
以前聽說八仙不是很恐怖嗎? 有加上我不游泳!
回家馬上上八仙網站 
自己先安慰自己...
心裡想 只要玩safe的就好了 

出發當日 我跟阿丸都睡過頭 
約九點在頂溪站 
我們八點四十分還在床上 
趕緊梳妝打扮 出門時還下了大雨
但我們還是要去八仙



成員:阿楓、阿楓高職同學 王文興、阿姍、阿丸

11點多 我們抵達八仙 
已經沒有下雨 天氣陰陰 沒有太陽 
太好了 這樣也不用擦防曬 
換好衣服 要邁向遊樂設施
我的腳步好沉重喔....

 幽浮迷道
我們爬了不知幾層樓高?

 



我們前前後後 玩了4次左右
第一次 我狂尖叫 喝了不少水
第二次 我選擇閉上嘴 反到是阿丸叫聲連連
第三次 我有點麻痺了 但男生說 有快飛出去的感覺
第四次 男人自己玩 不過他們說 還是四個人好玩 
由於這個不會有落水的問題 
所以 我挺放心的 不過 就是要 爬 爬 爬

臥墊滑道
我本來很卻步 
後來還是慢慢走向接梯
手裡拿的滑墊 但心臟好像被壓著



當我走向滑水道入口 
內心好掙扎阿 
把墊子放下 身體趴下 
衝阿 衝阿 
中途還慘叫幾聲
第一次 下來 我沒有翻ㄝ 
當下 心情解脫不少 
有了第一次經驗 第二次 我也沒有這麼畏懼
我跟第一次一樣 作左邊的滑水道
但這次 我太悽慘了
可能是我的頭 太前面了 重心都在前面
當我滑入時 我居然往前滾翻
我記憶中 我翻掉了 耳邊聽到 “咕嚕 咕嚕”的水聲(心裡想到妻子的誘惑,恩才掉入海裡的聲音。真的一模一樣!!)
當我伸出水面 我超猙獰的 而且感覺到我的腿 扭到了
走向岸邊 看見阿楓跟他同學 
他們說:你是在表演特技嗎? 別人在怎麼翻  頂多身體向左右翻 你怎麼會前滾翻阿?
他們還表演 我前滾翻姿勢 很像魚耀龍門的感覺 在水裡翻滾了一圈
當他們看見我的慘狀時 嘴型呈現“O字型”可見他們有多驚訝!!

回頭再瞧瞧滑水道 突然發現 左邊下來時 當好有一個彎道 會把人狠狠摔出去
嗚嗚嗚!!!


快速滑道
當我坐完 我才知道 他是五顆星
有感覺被騙上去



又要爬 爬 爬 
當我還在猶豫要哪個滑入口 
我人已經坐在入口 
超想起身說不要了 
但火燒屁股 不得不下去
天ㄚ 果然叫快速滑道
我可以很明顯感覺 我身體狂飛 頻頻離開滑水道
我快不行了啦 
偏偏我又做到 晃最多的滑水道 
當我落入泳池時 我覺得 我緊張到要挫賽
我也是掙扎好久 浮出水面 起身看見救身員在我旁邊
我才慢慢離開泳池 我又發現 我的腰有扭到感覺 
唉呦!!! 
聽阿楓說:感覺我好像起不來 所以救生員才要去拉你!誰知道!你突然起來 還嚇到救生員
                    救生員應該覺得很可惜 不能英雄救美!
後來才知道 我居然玩到 我的極限 五顆星

情境滑道



由於被快速滑到嚇死了
所以 打死我 都不敢踏上去 
雖然它只有 三顆星!!


天池滑道
這算是很有趣的設施


我們前前後後完了有四五次左右ㄅ
這個也是要爬 爬 爬 還要拎著泳圈 
有四個泳池 一關一關滑下
不過 當我玩最後一次
我跟阿丸才滑入第一個泳池
恐怖的阿楓正在等著我們 
他走向我們 狠狠把我們船給翻了 
所以 我又掉入水里 
嗚嗚嗚!!! 好恐怖喔 
阿丸還說 聽到救生員說:不要 你不要翻,想要阻止阿楓翻船舉動 
但是救生員說完了 我們船也翻了 
他們兩個男生乘船而去!! 
獨自留下 我跟阿丸 費了好大的力氣 爬上泳圈 還爬不上去 還得靠救生員幫忙 
真是太可憐了  
之後 打死我 再也不要跟阿楓玩一次
最後一次 阿丸幫我複了仇 讓阿楓落水
亞比!!! 

漂漂河
純粹放鬆



可以躺在泳圈 看看籃藍的天空
不過 我居然在這邊 意外被夕陽曬紅

乎!!! 終於玩完了 
心理放鬆不少 
我可以算是征服了 我的恐懼

可以明白 阿丸才說 30歲以前 女人應該要做的事
年紀越大 真的心臟越沒力ㄚ!!


當晚入睡時 我感覺 我在幽浮滑道裡
快速滑呀滑 而且是連續瘋狂的重複 
搞到我 睡的好累喔 
全身也酸痛不已

還有下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