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台北過週末
因為ㄚ吉在台北了 
所以 我也要追隨他的腳步

今天計畫要到
我很久以前
就想去的 金山 洋荳子
剛好 約美玲,翁丸開車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

為了
不要塞在淡金公路
我們規劃從
天母上陽明山後山
擎天崗→馬槽→下山→金山

從天母上山一陸上
坡有夠斗的
讓我有點暈車

快到擎天崗居然塞車了
不過!幸好!
翁丸有耐心!
不過 美玲 變聰明了
他發現 塞車是因為大家要在擎天崗停車
而我們只是路過 
所以 我們終於擺脫了車陣中

還有驚險處
在從馬槽在要下山時
我體驗了
雲霄飛車
在下坡路段
翁丸開的超快
車子裡
都是我的尖叫聲
雖然很恐怖
不過!我叫的很爽
哈哈~~

終於到了金山
再往淡金公路
沿路欣賞沿海岸 
海 很美 
讓人放鬆了不少

最後
我們到了 洋荳子
生意超好的 
點了咖啡
邊玩邊照相
照了好多
我愛的照片



再往淡水方向去
我們在淡水老街
ㄔㄚ給、喝魚丸湯
好吃好吃
幸好!美玲這次
沒有噴冬粉
因為我坐在他的對面

今天玩的很開心
也完成我想去的定點之一
下一個目標....
計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