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琴烸溫泉會館外面的景
真的很有希臘愛琴海的感覺
白白的 藍藍的
很有夏天的感覺
害我ㄧ值沉浸在藍白世界中

我之所以會想去住愛琴海溫泉館
是因為我看雜誌發現的
天啊!我才發現 那是秀雲拍婚紗的取景之地
我當然一定要去
而且是非去不可
所以 從七月開始計畫此趟行程


愛琴海溫泉會館
雖然一晚還滿貴的
也很謝謝阿吉肯花錢
讓我好好享受︿︿

ㄧ進去會館裡
都是愛琴海的設計
走廊上掛著很多愛琴海的畫
讓自己更身在其境

到了房間
哇~~~ 
我們超開心的
因為白白的床
床鋪上面,還有類似英國宮廷的白紗
那是我夢想以後的房間擺設〈開始做白日夢〉
還有!還有!
日式風格的泡湯環境
我們ㄧ到房間就先泡
睡覺前在泡
隔天,要離開前 在泡!
天ㄚ~~
超級享受的啦。。。
阿吉說!下次還可以在去住︿︿
聽了 爽 

下次在去時,我已經想好了
專攻北海岸
還有很多地方沒去ㄟ 

這次的旅遊
算是告別夏天
期待明年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