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滴滴答答溜過....

今天正式進入38W1D!距離預產期整整剩下兩週

也不知道這兩週之中會不會突然跑去生產去???

 

 

101-07-14(37W4D) 第八次產檢

繼上次產檢,隔了兩週又回到老地方

重複站上體重機量量我驚人的體重,短短兩週我居然又飆高了1.8kg

不曉得,可否怪罪於腳裸始終消不了的水腫???

越到後期,也真的懶得理會體重這回事.... 根本就在自我催眠是因為水腫,所以體重重了....

現階段,已經可以不用吃消夜了!但炎熱的天氣,讓我忍不住想要來點冰品降降溫....

報到處護理師也告知,乙型鏈球菌篩檢 結果正常!!

 

後階段的產檢,醫生也不會多說什麼了

只有提醒:接下來隨時會生持續陣痛破水落紅就到產房報到

照超波音主要量量Coobe的肚圍、頭圍,這次Coobe已經重達2730g

就這樣結束了第八次產檢!   感覺好無言....

這次來張Coobe的大腿骨照片

101-07-14(37W4D0 

 

11.gif 

現在唯一讓我很困擾的是.....

我這雙臃腫不已的雙腿,尤其是腳裸整整腫了一倍大了吧!?

連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失效中、睡前的抬腳也無效...雙腿的水腫也消不了!

有時,出門走多一點路,回家就會看見腳掌超像紅龜貴...

按摩腳掌、腳底板也是按一下就痠痛得要死....

連我媽看見,都說我小腿〝掛水〞(台語)....

101-07-07(36W4D)  

 

我知道,這些症狀都是暫時的,一切等生完不適應都會隨風而逝

真希望,可以回到當時算是纖細的腳裸吧

99-12   

 

上週陸陸續續整理出Coobe初生階段的衣物

光是恩典牌包屁衣、和尚衣、蝴蝶衣、紗布衣、紗布巾就塞滿我家陽台了

IMG_1909

 

因還不知道Coobe出生後生長狀況,也怕後面天氣是熱還是偏涼!?所以我不打算現在準備其他衣著

衣著方面,我意思一下買件新的紗布衣、初生兒長褲、三雙手套... (好寒酸啊!!!~)

不過,恩典牌是足夠應付他初生時可以穿了....

IMG_1907

 

mothercare, size:3-6m 組合包

因size:0-3m,已經有幾件恩典牌了!所以就不再買新品拉!~

這好像看起來比較不寒酸吧!!~

mothercare

 

至於,我們母子房目前進度就到這邊了

還特地去買了專屬於Coobe的衣櫃

 

說到採買櫃子的過程,本來在B&Q想要買抽屜回來裝在現有的櫃子

可惜,沒有合我房間現有的抽屜...

只好,往家樂福晃去,本來要買粉紅色的四層塑膠櫃

但不死心,去家俱區晃晃,看見這個櫃子,當下看標價$419

我們還以為不含抽屜,當時旁邊也沒有服務人員可以問

我們又打算繞回收納區看塑膠櫃,但走到一半,我真的不死心想要再回去問櫃子

結果,服務人員說:最後一個要出清了,櫃子含抽屜出清價$419

我們當然很開心的買單帶回家了

回家後,還真剛剛好,可以塞在我要清空的空間裡!~

 

嬰兒床打算下周7/28在組裝好了

一副很擔心,一組裝Coobe就跑出來了...

IMG_1886     

 

話說,這周末二姊又拿了一堆哺母衣、哺母內衣、束腹帶

看來我又可以剩下一筆可觀的費用了拉...!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