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故事 ╣

Coobe手札 上一篇是去年酷比兩歲生日....17_1121sj.jpg  

認真回想,我已經一年沒有好好紀錄酷比成長手札

甚至就連每個月的 Photo Diary 嚴重停擺在10M...

再好好思考該如何填補過去這些空洞吧!!

(但動作要快!! 不然,年底後我一定更忙....)

 

繼週歲很認真幫酷比籌備週歲趴後

ღ Coobe手札 ღ ↬【週歲特輯】➢ 米奇‧週歲趴踢 ✘ 抓周大典

ღ Coobe手札 ღ ↬【週歲特輯】➢ ♥溫馨慶週歲

ღ Coobe手札 ღ ↬【週歲特輯】➢ 蘆洲李宅‧古禮抓周

兩歲生日,有認真提前準備巧虎蛋糕

ღ Coobe手札 ღ ↬【2YOM】➢ ♥兩週歲。小慶生♥

今年三歲生日,本來是有想去花蓮度假順便過生日

後來一些原因捨棄掉這趟旅行

日子也一天一天過,雖有把酷比生日掛在心上

但卻實際的行動都沒有..... (顯示,非常不積極的媽媽)

 

直到生日前兩天,計畫到桃園找朋友

剛好朋友家,也有一對兄弟 kiwi哥哥、胖達弟弟

那就順便買個蛋糕幫酷比過生日好了!!

kiwi哥哥非常喜歡過生日!! 比壽生還開心哩~~

晚餐時間,朋友帶我們去一家氣氛不錯的餐廳用餐後切蛋糕

 

 

喬治造型蛋糕

這要非常謝謝姿穎提供給我的蛋糕店

讓我可以在生日前兩天順利預定到~~

因為蛋糕店在板橋,所以當天早上九點半過後就可以親自去提領喔

造型蛋糕資訊:泰安蛋糕

 

一開啟網頁,有超多當下流行的造型蛋糕

開始請酷比壽星來選蛋糕

原以為酷比會選他洗澡必備的麵包超人....

結果不是咧!! 他指了喬治好久喔!!

好吧!那就喬治吧!!!

當我第一眼看見蛋糕時,我也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啦!!

小心翼翼的拿著,動作不敢過大(怕喬治的耳朵斷了!哈哈)

 

蛋糕立體部分是主要是喬治頭

身體跟恐龍就是鮮奶油做造型而已 

這是六吋大小,當天有四位大人,三位小朋友一起享用,分量很足夠

 

 

酷比現在超難拍的啦!! 要他好好坐好已經不太可能了!

 

 

這天酷比超愛嘟嘴的!!!

ㄟ!! 生日還這樣....

 

 

最後 只好叫拔拔抓癢一下

才肯笑開懷咧!!!

 

 

收集到 酷比三歲生日 全家福20_1121sj.jpg  

希望可以一路收集到滿18歲好了!!!

(就不知道他長大後,還願不願意跟我們這兩位老人家一起慶生??!)

 

 

整理照片才發現,蠟燭的三歲沒有喬好....

大家小聲唱生日快樂歌!!

 

 

長大後的酷比,已經非常期待吹蠟燭的時刻了

 

 

接著拔拔開始切蛋糕

(喬治言:你捨得 把我切開!!!?)

 

 

蛋糕內餡口味是可以自選喔

內餡:巧克力米(米粒狀巧克力).巧克力醬(較濃).綜合水果.布丁.紅豆.藍莓(較甜).芋頭 .核桃. 任選二種口味

我選了布丁、綜合水果

本以為造型蛋糕要好吃很難!

但口感不錯耶!! 滿推薦的!

我想,之後酷比生日就訂這間啦!  有很多造型讓酷比慢慢挑!!

 

 

三歲的酷比,已經可以自行吃完整盤了喔

旁邊的kiwi哥哥也直呼:我還要吃!!!!

 

 

酷比 三歲生日就這樣很平淡的過去了....

下午找酷比合照,還不配合的擺臭臉29_1121sj.jpg  

 

 

酷比已經到了,『三歲豬狗嫌』的年紀了

雖然未滿三歲就被嫌到不行了! 好慘~~~

但還是期許你 快樂 平安 健康 度過未來的日子35_1121sj.jpg

   

以上 酷比三歲生日紀錄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