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美綠道園1.jpg

╠ 首圖故事 ╣

難得 有一整個下午可以漫活在勤美綠道園這一區塊

還記得 短暫住在台中那段日子,都沒能好好把台中玩過一遍

遺憾 總是離開後才產生

但有了遺憾 才又再度造訪的機會~

 

 城市漫活。第一站

先去中興大學那看看傳說中的黃金大道-阿勃勒

果不其然 真的都謝光光,只是綠色大道了....

好吧!那就期待明年有機會再訪嚕!

 

城市漫活。第二站

這里 Cafe & Resturant

中午了 該是用餐的時段

 

 

熱呼呼鐵鍋烘蛋系列-海鮮烘蛋

裡頭就一些海鮮與蛋的結合... (形容的好奇特:P)

 

 

還有沙拉、薯條、洋蔥圈

 

 

捲一捲麵食-清炒白酒蒜香蛤利麵

 

 

會挑選這間餐廳用餐最大誘因

二樓有一間兒童遊戲室

 

 

酷比 立馬拖鞋進入他的遊戲天堂

也剛好仔仔也入睡了

大人們就可以比較安靜用餐,眼睛斜瞄注視酷比一舉一動

總算 是一餐可以慢慢享用的午餐

 

 

這裡的玩具都是酷比家裡沒有的玩具

自然而然 他很專注於他的世界裡

 

 

還有 他最愛的廚具組

我非常喜歡捕捉酷比那認真眼神

覺得眼睛很亮很美 (愛心眼)

 

 

 

 

用餐完 仔仔也醒了 帶他來這裡爬一下 躺一下 抱一下 照一下 (哈哈哈)

 

 

 

 

樓梯間口還有這藍白風佈置

 

 

一樓門口處還停量復古模特車

一樓的裝潢不錯   是一個很安靜的地方

 

 

用餐完畢後 我們沿著中興街那一區塊走走

黃色的雞蛋花 好有夏天的感覺

 

 

二手書訪外 也好好拍

 

 

才拍的開心 午後雷陣雨毫不留情的下下來

躲雨時 我拿起相機隨意拍下這張

回家整照片,感覺挺有日本京都的風味 (但忽略後面的大樓)

  

 

幸好 雷陣雨一下就停了

也緩緩露出太陽光

 

 

阿吉 覺得這巷弄挺有老眷村復古風

找了這個轉角處 幫我拍照

 

 

 

隨後 我們沿著市民廣場往勤美綠道園走去

 

 

耍賴中的酷比

『我好累喔!腳痠~~~』

 

 

等紅燈時 微微的風吹來 也是很好拍照滴

 

 

城市漫活。第三站

勤美綠道園-晴天冰菓室

此遊重點之一

剛看粉絲頁開店到7/11,還沒去涼快的要快喔~

 

 

酷比一直喊說 我要吃ㄘㄨㄚˋ 冰阿

 

看了這碗ㄘㄨㄚˋ 冰 真的有稍稍涼快一下了

 

 

 

城市漫活。第四站

KURIMU 咕粒姆-冰心泡芙

這間是近期勤美附近新開的店,看到部落客分享時

在安排行程時納入必吃名單裡

雖在巷弄裡,但黃色裝潢很顯眼,非常好找

 

  

 

這次嚐鮮了冰心泡芙

看網路分享 還有北海道泡芙也很好吃

但肚子還要留給下一站三星園阿

 

冰淇淋都是手工製作

可以先試吃口味,在覺得要那兩款口味

這樣一個冰心泡芙$130

我是覺得價位還可以接受拉,畢竟哈根一球也直逼百元鈔票了

 

 

酷比迫不急待想要挖冰來吃

被我制止了,因為我要拍照阿!! 哈哈

 

 

阿吉選的口味 我只記得有一個是草莓

 

 

總算可以挖來吃了 開心

 

 

夏季 我真的很偏好酸酸的口感

我選了野莓x檸檬

果然 好清爽 好涼快

冰淇淋顏色搭配起也很美吧~

 

 

吃冰前 不忘要自拍

 

 

可愛的黃色包裝

 

漫活城市。最終站

午茶║抹茶控 ♥ 台中 勤美綠道園。三星園抹茶.宇治商船-三星丸號

 

以上

 以勤美綠道園為主要中心點,向外延伸附近的店家去尋覓好吃的東西

這次 真的漫活了台中

不再是趕趕的行程了....

 

貼心便利貼:店家資訊已經設定好連結至粉絲團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