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以往每年 
我都立誓 
我一定要看見櫻花

去年千里迢迢 
到了 九族賞櫻
一ˊ 到了園區內 
怎麼都不見美美的櫻花
原來阿 我又晚了一步 都掉光拉 ....

只剩這一株.....
讓我們拍個紀念



今年 做好了 準備 誓言一定要看見櫻花.....
目標鎖定了 陽明山 三芝

聽說 如果遇到下雨的話 
之後 在去賞花 花都在地上 

自陽明山花季 開始後 心中盤算著何時出發?
雖然 周六是陰天 
我們還是決定上山去 

果然 陰天之下的櫻花 
確實不怎麼美麗動人



看我拍的就知道拉 
有那麼點 興致缺缺
手上拿著 city cafe'  解解悶




走到後來 發現 這幾株
應該是全花季中之最
看見時 至少讓我覺得 
陽明山花季 
沒有讓我遺憾到



好ㄅ 我承認 我沒有很認真在拍花
在相簿拿不出像樣的
哪就這兩張 先墊著吧!!



接近尾聲 接到二姊邀約隔天要去三芝賞櫻兼吃Pizza
內心頓時間 又雀躍了起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