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最後一天
玩了兩天 今天睡到下午 
起床 第一想到IKEA

之前說了太多次 要去 
都沒有一次去成功
明明就很近的IKEA....
今天一定要逛拉...



阿吉很喜歡 右上角第一張的黑色沙發
我們都覺得 坐起來很舒服 要價快$20.000
阿吉還說 他應該會坐到睡著之類的話
那我想 以後家裡的沙發 買木頭的好了
看你怎麼睡???

左邊跟右邊的鏡子
我好喜歡阿 一個要快$1.000

中間的床 我純粹喜歡而已
哈哈 因為我總覺得 睡久了 
會被我們睡垮 ....

左下方的玫瑰沙發組
看起來就很乾淨舒適 
忍不住與它拍一張

左下方第二張 
也是我喜歡的掛燈
真希望以後房間可以放一盞



拍下了 我喜歡的家具 

發現如果梳妝台 是以粉紫色為主 再加上各水晶掛燈
也好浪漫喔!!




最後買了兩個馬克杯、枕頭套、還有上面的拼貼相框
回家馬上 放入相片 掛上去
真剛好 我前幾週洗的相片都是4*6直式的
而且 還剛剛好 7張 

當晚與大姊MSN
阿姍:你們昨天有去IKEA了嗎? 我們今天有去喔!!
大姊:為何沒有找我們?
阿姍:一ˊ 你們不是昨天就去了嗎?
大姊:後來沒有去了...
阿姍:那你們去哪裡玩阿?
大姊:我們去碧潭淋雨....

阿姍默默閉上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