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08 清晨五點與書一去MOS享受一下美好早餐

五點半就乖乖入座,讓新秘潘潘替我打造完美的新娘造型吧!~

梳化1  

在拍攝之前,底妝就上好了

潘潘正在細心幫我貼假睫毛

梳化2  

而前一晚,果真失眠了...

清晨五點起床,眼睛果然好浮腫阿!!

梳化3  

不過免煩惱,前一晚我老早就準備好冰塊了

在潘潘當我上髮捲時,我自己用先用冰塊敷眼睛

沒多久,浮腫的雙眼消退嚕 (準新娘們,這點要筆記下來阿)

梳化4  

妝容完妝後,新秘要幫我盤包頭了

雖然,我有點面無表情,但內心應該有在滴咕些什麼吧!?

梳化7  

 等等就要披上它 我的白紗嫁衣

梳化6  

裙襬帶有閃亮亮片 微微釋放出光芒

梳化5

穿上白紗後 內心更加緊張不已

白紗造型 就此完工嚕!~

梳化8  

鏡頭帶回男方家中

前製1-1  

大伙們都很認真地為喜車綁上彩帶

前製1  

前製2  

新娘車也整裝完畢

前製3  

可愛的小花童

前製4  

前製4-1  

新郎先生,你也是要定裝一下

前製5  

迎娶陣容

前製6  

剛剛太嚴肅啦! 你們可以開心一點嘛!

前製7  

又是一個類似參加選舉的招牌手勢

前製8  

這是必勝的手勢嗎?!

前製9  

迎娶車隊就緒

前製10  

出發嚕!

前製11  

前製12

路途中

前製13

放炮,抵達迎娶飯店

前製14  

楊世吉,你準備接招吧!~

梳化9

 

闖關遊戲之前就寫過嚕!

延伸閱讀:∮婚禮大小事∮ ↪ 闖關遊戲活動板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