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邁入38W後,會有總莫名神經質等待產兆的來臨 

但是,我什麼徵狀都沒有出現,每天都老神在在待在家裡拼命趕著訂婚的網誌

過些日子,慢慢開始爬文如何快速增加產兆,甚至還去爬文看看催生這議題

 

等阿等啊!~ 總算101-07-27凌晨兩點多躺平要準備睡覺了

肚皮變硬的次數比平常頻繁,即便是拍拍肚皮就軟了,但胎動也莫名增加很多!

就這樣,凌晨兩點到五點,我就一路觀察這肚皮.....


睡到中午,起床上廁所,發現了分泌物中帶點粉紅色的血絲....

難道,前一晚才蹲了三個青蛙蹲,今天就出現產兆了嗎?  (也許,是時間接近了吧!~)

不過,肚子還沒出現陣痛感啦!~

所以,我又出門去銀行辦事、傍晚帶小朋友去溜滑梯

到了睡覺前,分泌物也沒有血絲了!宮縮次數也只有一兩次, 想想可能還要等一兩天吧!~

 

今天早上,上廁所後,流出來些許的淡淡紅色,量有比昨天多一些

類似經期初期的樣子、小腹有時也會悶痛、有時感覺肚子有那麼點重量了....

剛好今天要回醫院產檢,所以就在家看狀況再打算了...

 

101-07-28 第十次產檢

進了診間,醫生先是跟我說:跟我同期的孕婦也都沒有動靜,所以你還是要多多注意胎動

我告訴醫生這兩天的狀況....

醫生:有症狀比沒有症狀還要好! 但是要以破水陣痛大量出血再來醫院

我還問了醫生:像這樣稍微的淡紅血色,差不多要等多久才會生?

醫生:有些人滴滴答答過了兩週也沒有生的消息喔!

 

醫生量量Coobe的腹部,差不多有3200g,但是頭圍沒有像之前超標了

只是腹部比較大,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生!

還提醒我,不要再吃太多了,爾偶可以餓一下沒關係....

如果,這週都沒有更明顯的產兆,下週六再來報到吧.....

 

現在就要請問Coobe,行李準備好了沒? 要不要退房了啦!~

10次的產檢都蓋滿滿了....

媽媽手冊  

 

 

底線9 

滿39W後,每天早上都會在牛奶or豆漿裡加入卵磷脂

香草口味配上牛奶,還滿好喝的!~

卵磷脂  

 

101-07-26,39W後,才放行讓拔比組裝Coobe的嬰兒床

嬰兒床

 

Coobe的小床組裝完成啦!~ 卻被拔比麻麻堆雜物先

 嬰兒床1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