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一進房,門簾就是這樣稍微拉開些讓餘光灑進

這樣的氛圍我挺愛20_1121sj.jpg  

 

這趟慢活In小琉球之旅差點就應該招攬不到同伴而忍痛取消了

由於 在行前兩週前才決定這趟旅行加上國慶年假

根本沒有民宿可以訂! 有的也只剩下很一般的民宿

所謂一般的民宿,房間就像自己家裡房間一樣....

這樣 感覺沒有出門旅行的感覺啦!~ (人家我現在挺在乎住宿一塊...)

本來 覺得挺幸運的有找一間四人房又外加海景房

可是 無奈揪某同伴... 

在心灰意冷之下,本想放棄(可是手裡卻緊握手機不停的搜尋是否還有空房)

好加在,終於看見有兩人房又是我偏愛的海景房

幸好,某人願意在連假前提早休假而順利訂到兩人房阿20_1121sj.jpg  

點我查詢房價

 

由於,這趟慢活In小琉球之旅算是有點得來不易阿

又加上訂到喜歡的民宿!出發時,滿懷期待上路哩

這天 我們約下午三點抵達威尼斯會館

 

威尼斯海景會館,是2014新開幕的

會館裡一共六間房,間間都是面海房喔!!

感覺會館有刻意將房子底基加高,這樣VIEW才會更好啊~

 

入口處

會館前有樹木,我挺喜歡有綠葉來襯托會館的

 

Check in 因為有人尿急

所以,我們連尾款都還來不急支付跟品嚐迎賓飲料

老闆就先帶我們入房好讓某人解尿!~ 哈哈

我們住三樓302房 

一進門就感覺超大的房間

 

入房後,先從旁看起

入房後右邊是置物櫃與梳妝台

鏡子很大,但沒有跟床相對望 (這挺重要的! 我最怕床跟鏡子相對望...)

黑色是小冰箱

 

 

不過,讓人有點迷惑的是 有衣架卻沒有可以掛衣架?!

 

左邊則是浴室

乾溼分離,空間大哩

老闆看我們有帶小孩,入房時也提供小浴盆跟小椅子(揪甘心)

 

威尼斯海景會館有個不錯的方案→我要支持環保,每房折價200元

訂房時有先確認是否需要〝盥洗用品〞

如不需要盥洗用品,每房現折$200

我覺得,這方案挺不錯的!! 反正常旅行,這些東西本身就有了

但是房間內還是有提供衛生紙、濕紙巾、漱口水杯、浴巾

再來就是這洗臉盆,做得很深即便水龍頭水開很大一點都不濺出來

 

接著往房內看

壁掛式液晶電視

 

從另一角度來看,有感覺房間很寬敞了嗎?

 

還有書桌

 

國際萬用插座

阿吉說,這老闆很有遠見喔!!~

 

床補旁有兩人坐沙發與小茶几

 

這沙發座起來很舒服

阿吉超愛房間有沙發的!~

 

沙發也挺有質感的 坐起來軟度適中

 

床鋪就是kingsize 中間夾個酷比睡起來很舒服不會擠

重點是,床也好好睡喔!!!

 

床鋪整理得很平整

 

床尾多個布條?? (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它耶)

上面還有刺繡,這裡可以看得出老闆對小細節的講究

 

床頭櫃下有崁燈設計

大大提升房間質感

 

以上房間設備 差不多就這樣

其實有了酷比,還滿喜歡木板地的房間,這樣酷比可以光著腳ㄚ滾來滾去

點我查詢房價

 

接著看看號稱間間都是海景房的海景吧

阿吉就連休假也要處理公事..... 實在挺掃興的啦....

陽台上透明玻璃 讓你在室內躺在沙發上有種天海一線的視覺享受

 

這天小琉球的天氣些許陰天

是有點小小失望啦!~ 

 

只能期待明天是否有個藍天迎接我們哩

 

酷比完全不畏懼這透明玻璃哩

還一直貼在玻璃上....

 

窗邊的光,把酷比拍得很嫩白

 

 

在房內就可以看見海上有船隻


我們在房間耗了快半小時才下樓

支付尾款及享用迎賓茶

 

老闆給了張地圖,也依當時天氣狀況推薦我們先去美人洞、烏鬼洞走走

在會館外拍穿搭照也好喜歡哩

接著我們便出門去嚕~~

 

約傍晚六點 我們回到會館要準備去吃BBQ

 

這時會館已經打燈嚕!~ 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ㄋ

 

入口處 也來張有綠葉的

 

接待大廳也算是早餐的用餐區

 

總覺得用天花板這紫色崁燈真的很美

從外面看會館感覺就很明亮寬敞乾淨

 

晚餐是到蘇媽媽BBQ吃烤肉,用餐時間約兩小時

我們吃完後,騎車到小琉球市區晃晃

約快九點回到會館

 

夜晚的威尼斯海景會館

給人有很溫馨舒適的感覺

大約快入夜後陽台就熄燈了喔!!

 

這小子,知道浴室有小浴盆迫不急待想要洗澡拉

還把小浴盆搬去房間坐在裏頭玩

 

睡前還泡了一個很舒服的熱水澡

 

喔! 還有 會館提供是PHILIPS吹風機

讓頭髮長的我,一下就吹乾了啦!~

 

睡前看看電視

亂轉看見我的夢中情人 20_1121sj.jpg  

 

其實 我有調五點半鬧鐘,想要看看有沒有日出之類的

結果 沒有耶.... 又躲回被窩裡睡覺

點我查詢房價

 

隔日8:26

是否你也跟我一樣期待門簾外的景色?!

 

呼呼~~~~

拉開門簾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耶

無敵海景就在我們一家子眼前

這天 天氣放晴了 放晴了 放晴了

遠遠望去 還有幾隻船隻在海上漂

酷比一直說:船耶 船耶 !!!

 

只是稍稍可惜是,會館的樹有點過高啦!~ 

 

還有電線桿.... 如果去除掉真的無敵讚了!

 

陽台右邊望去 有涼亭、山脈

 

梳洗過後,就下樓享用早餐拉

會館後面有個小小庭院

 

老闆養的小鳥 (正在做日光浴)

 

早餐就是中式餐點+老闆親手煮的義式咖啡

 

因為阿吉很喜歡吃中式餐點,但是我個人偏好西式餐點

如果 也能提供吐司、歐姆蛋又配上老闆親手煮的義式咖啡

我想我會更喜歡捏!!~ (這邊給老闆小小建議嚕)

 

顆顆!! 享用早餐後 我們要去威尼斯海灘踏踏浪拉

 

還記得,前面入住時 陰陰天的威尼斯海景會館嗎?

果然 有藍天的加持之下 整棟建築物都發光了

 

超級開心,可以收集到藍天之下威尼斯海景會館外觀35_1121sj.jpg  

 

呵呵!! 畫面會不會轉得太突然!!?

一下變成酷比翹腳喝牛奶.... 哈哈

 

看看酷比躺的多速吸

翹腳看電視喝牛奶!~

 

這時,我們已經從威尼斯海灘踏浪回來

準備行李要退房了!~ 等等還有個浮潛行程

行李收拾完後,待在沙發上稍作休息

看看這海景心情也真的好舒服阿

 

威尼斯海景會館

海景真的很無敵美

應該是三年前從關島回來住過最親近海邊的會館了!!~

 

以上.....

這次是購買套裝行,有興趣可以進官網看看嚕!~

點我查詢房價

住房資訊 威尼斯海景會館

 

PSX_20181026_202715.jpg

PSX_20181029_201458.jpg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