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40 首圖故事 998140

好喜歡首圖這張全家福阿....

是由迪士尼樂園派守在美國小鎮大街工作員主動幫忙拍照

他們會先用我們自己隨身手機或相機拍照,再用他們自己身上相機拍照

拍完後,給你一張號碼牌就可以去旁邊沖印店看看是否要付錢帶走嚕

雖然 我們最後一張沒有光顧

因為 他們幫我們拍的就很完美啦!~

我覺得 這點滿貼心的,不會因為是遊客的相機就隨便拍

再來一張 直拍的角度

 

 

驗票入園後直接進入的就是 美國小鎮大街

街上商店有迪士尼系列商品、餐廳、小點心、流動小攤販

下午的遊街會接過這條美國小鎮大街

 

11點出頭的美國小鎮大街人潮還沒湧現

 

即便是假的街道看板

不過拍起來頗有一咪咪國外的fu

 

商店外觀也挺有歐美風

看這位印地安人的立影就知道

時間快到正中午,正是逛街的好時機 (因為太陽很曬阿)

可以在商店裡晃晃順便吹冷氣消暑一下

 

近幾年火紅的達菲熊

 

 

商店內裝潢也不馬虎耶

透光設計還有吊燈

 

櫥窗也是個好拍景點之一

 

 

酷比咬著嘴嘴 手裡揮舞的擦擦 準備要逛街了

 

看見櫥窗類的玩偶,還會停下來認真看看

 

中間先穿插 我們在迪士尼的中餐

本想在園區隨便找個漢堡熱狗來解決,但戶外天氣酷熱,實在吃不消

只想往有冷氣的地方,最後就進去了 CORNER CAFE

 

 

幸好還有位子哩.... 不然我們一行人四大三小人數還頗多

雖稱為CORNER CAFE,還是有供應套餐系列

大家也都餓了.... 感覺都亂點一通

我也隨意拍個幾樣餐點嚕

 

這應該是拼盤吧

 

阿吉點的麵類(我沒有記錄餐點名)

記憶中那串烤肉還不錯吃

 

姪子兄弟檔點的奶茶

旁邊附鮮奶、糖  隨個人喜好添加

 

他們自行調配的奶茶

 

這我點滴.... 朱古力冰沙

喝起來有淡淡巧克力味細冰沙口感,上面的爆米花是焦糖口味

 

這杯挺好喝的!

 

然後....  這餐花一共花了港幣800多.....

折合台幣就不試算了35_1121sj.jpg  

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在園區內能找到舒適座位又有冷氣吹的 應該也還免強過的去啦....

餐點部分倒不會讓你覺得,怎麼吞不下去或是很難吃的感覺

我的記憶機就停留在上面那杯好喝的朱古力冰沙

 

用餐完畢 氣溫熱氣逼人

 

大街上有販售迪士尼造型氣球

 

來特寫一隻

米妮很可愛吧!!!

先去商店街小晃一下,等等要去排獅子王慶典

酷比那時很愛歪頭走路

 

櫃上滿滿的米奇&米妮

 

 

抓一隻來拍拍照 其實當下很想買一隻帶回家....

後來沒有買而買一個我覺得挺浪費的東西 (後面再說,我這挺愚蠢的抉擇吧...)

 

達菲熊與雪莉枚

 

 

在這裡待一點點時間,我們就先去排獅子王慶店嚕...

 

再回到美國小鎮大街上,已是傍晚五點多了

我們終於跟這串氣球拍到照拉!

 

之前要找他們拍照,都剛好遇到他們收攤休息時間

工作人員也很樂意即默默躲在你屁屁後面

讓我們盡情地拍照! 沒有買也沒有關係....

 

前面提及到,我買了一個愚蠢的紀念品

就是這個米奇造型氣球....

 

哈哈!~ 我想說酷比應該是會喜歡而且想要跟他玩

因為當時酷比對於玩偶類還有點排斥感

 

然後這氣球又很大....

我突然想起為何我想買這個了.....

今年三月初帶去他三芝賞櫻,路上小朋友手裡都拿著不是巧虎造型或是狗狗造型的氣球

酷比就一直盯著看,當時沒有買給他

所以,在迪士尼看見這氣球就覺得 我 應 該 要 買 給 他....

 

不料.... 這完全是麻麻我自己一廂情願

酷比居然沒多久是這反應...

 

看來買這個氣球

純粹滿足我自己拍照慾望罷了.... 哈哈

 

事後.... 酷比有比較接受這事實(比較鎮定些....)

 

我還錄下,當時讓這隻無影隨行的米奇跟在酷比身邊

 

最後,父子倆牽著一支米奇遊大街

 

現在這隻,上飛機飛回台灣前夕

被消氣後..... 再也沒有拿出來了....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我還滿智障的說

因為這氣球只比玩偶便宜港幣8元

玩偶一隻港幣128,,,, 大家就知道我有多蠢了吧33_1121sj.jpg  

 

傍晚時刻,在大街尋找吃的

但看見這個米奇造型餅類,完全激不起想買來吃看看的慾望

最後還是跑去買涼的喝

 

這篇 紀載著我們一家三口在美國小鎮大街的足跡,,,,

最後 附上美國小鎮大街氣球

雖然 至今我還是有總覺得:為何? 我買了這造型氣球.... 嘻嘻

 

迪士尼樂園系列待續....

 

2014。香港親子自由行│✈延伸閱讀

 

Colorful。童裝

網誌logo.jpg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