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最近 台灣颳起一陣尋找龍貓基地

就我所知,基隆、台中、台南都有龍貓的蹤跡

現在,我來逐一追尋著龍貓的足跡唄.... (阿吉,可能又覺得他有開不完車的...)

第一站,我們台北⇌台中當天來回 台中沙鹿 MITAKA 3e CAFE

 

現在想想,結婚後住在台中那段日子

都沒有好好深度遊台中,直到搬回台北後,才覺得台中 真是個好地方

MITAKA 3e CAFE 就在我之前租屋處附近附近附近...

現在  居然為了 MITAKA 3e CAFE  還專程開車南下台中捏...

阿吉還碎念說:之前,住沙鹿,你沒有發現這間嗎?!

我... 搖搖頭說:就是沒有嘛! 走就是了...

 

但現在多了可愛的酷比,到哪裡都好好拍喔!~

酷比 這張掀肚照,我只能說 這是遺傳無誤...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35_1121sj.jpg 

那個是我本倫,應該不會特地指出來的吧..... (最顯眼那個就是了....)

 

沒錯!現在多了個酷比

拍照時,他總是很搶鏡....

 

還是,我自己自拍好了

我.... 真的就是為了龍貓而來的嘛!!

 

 

入園需付$100/人 (可以抵消費)

營業時間從16:00開始 也就是太陽下山時段 

一路從太陽下山→夕陽→夜景

來觀賞這美美的風景吧!~

時刻表:16:39...

圓滾滾的太陽,正熱情的say hi~

 

酷比 也不知道在想啥 ....

後方座位都是空的,但客人入園速度之快

等等就坐滿了喔!~ 所以,建議要去的朋友們最好開門營業就去了!~

 

白白的咖啡館前,有一台 偉士牌機車

 

一入門處,還有龍貓車站

MITAKA 3e CAFE 走的算是復古鄉村吧!~

 

進去後,擺了很多雜貨! 有些也是有在販售的

 

有些雜貨實在太可愛 我比較喜歡用完整圖像來呈現

有沒有看見龍貓出沒啊!?

 

經典的福斯車子

 

老舊電話、電扇

 

打字機

看見打字機,就回想起....

當年,專一時有英文打字課。我們用的就是打字機

我一度因為覺得自己打不好又不及格... 有了我要轉科系的念頭....

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自己抗壓力不夠好捏(雖然,現在也沒有好到哪去....)

 

雖然,小時候看過龍貓 ... 但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那隻黑貓叫啥??

 

這這真的太可愛了

拿著小紅傘等公車,這畫面好經典喔~ 是我小時候的童年耶

 

 

點餐櫃檯旁 有一些日式糖果

 

這台廂型車,不僅有實體車體,連玩具車都有

看起來應該是 MITAKA 3e CAFE 招牌車耶

 

點餐檯前,還有這公車站牌與龍貓!真的是萌翻天了...

 

meun 手寫繪圖喔!~

 

等餐中....

他們父子倆,在比賽畫畫....

 

我還特地詢問服務員,什麼咖啡有做拉花?

服務員表示,只要是熱咖啡都有拉花喔!~

 

我點的應該是.... 拿鐵類(我忘了)

但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出現龍貓拉花啦....

 

突然覺得,酷比小手手 入鏡 也挺可愛的(阿母收藏起來)

 

結果,被酷比搶去呵....

 

 

酷比喝完後,就長白鬍鬚了啦....

他應該覺得不好喝,所以.... 還給我了~

 

這杯,終於回到我手上.... (無疑的! 馬上自拍)

有夕陽打光,還不賴耶

 

阿吉幫我隨意拍下的!~  我超喜歡這樣自然的fu

 

一開始,我們先做室內

太陽要準備下山了啦!~ 就算坐在室內也可以感受到太陽熱情

 

 

夕陽灑入的陽光,更有鄉村風味

 

 

獻上阿吉之佳作.... 龍貓一枚

 

時刻表:17:49

這棟黃色小屋挺有南法風格!但他是一間廁所喔!~

 

從入園後,景觀台只有一兩組客人

我們喝完咖啡出來,外面全部客滿 (所以,再次提醒!要早一點入園喔)

金黃色的太陽正在下山ing...

 

白色咖啡館門口 也是很好拍的點之一

 

但是 果然還是拍小人比較Q~

 

酷比言:抱抱... 抱抱....

麻麻言:不要... 不要.... (呈現拉鋸戰...)

 

最後,還是放小人走好了 !! 

原以為,鏡頭是可以停留在我身上的

 

最終 還是輸給酷比啦!~

酷比自己做好,連POSE都擺好了

阿吉覺得酷比超可愛.... 所以~ 聚光燈還是回到酷比身上去

 

時刻表:17:59

露臺上好多人在捕捉夕陽啊!~

 

蛋黃行夕陽正擁抱著台中

 

不過,我們沒有留到看夜景(要趕去找阿吉之前台中的同事,這邊也謝謝當晚留我們下來烤肉的朋友喔)

因為,我們之前住沙鹿到頂樓就是看見這樣景色

沒錯! 這景色我看了一年多....

當年,衣服洗好要去陽台脫水時,我看見就是台中無敵的夜景

 

下次有機會在光顧時

可以坐在露臺上了!~ 也期待看看夜景是如何?

 

酷比好愛拔拔喔! 都不跟我拍照....

 

最後.... 私心的將個人照擺在壓軸!

(應該,也沒有人會想看我獨秀個人照吧~~?)

 

 

MITAKA 3e CAFE

這間似乎沒有實際地址

主要目標是在弘光大學旁的OK便利商店轉進入

一路往山上開,旁邊都有刻畫著3e CAFE 沿著他走就對了

但也沒有很深山啦!~ 轉入OK便利商店巷子約五分鐘內抵達

 

Colorful。童裝

網誌logo.jpg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