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揮別昨日雨中漫步的京都

準備邁向奈良、神戶

有著梅花鹿的奈良與充滿異國風的神戶

是我出發前滿心期待的城市...

 

奈良東大寺

東大寺,是ㄧ個大到會懶得走完的寺廟

 

寺廟建築物,無法完全入鏡

 

喜歡偶然的取景

 

建於西元741年,工期達長達30年

真的是千年古蹟了

 

酷比必備行程

 

 

參觀完東大寺來到了梅花鹿公園

 

入口處販售著鹿餅

 

不過,我們並沒有購買

看了這隻鹿,完全不敢靠近阿

加上我當時懷孕六個月,覺得不要冒險好了

現在,認真看這隻鹿跳起來都快比人高了! 哈哈

 

但是,好心的團員也分了我們幾片

只能說這邊的梅花路好像沒有吃飽的一天~~

 

這是我跟梅花鹿最近的距離了

哈哈~~~ 沒有在近了

 


 

午餐。日本DIY握壽司體驗

右邊是我的完成品

 

不過呢!~ 在這中間可是伴隨著酷比的哭聲

我也不知道,他哪裡不開心??!

日本人還來幫我鎮住他

現在回想覺得好好笑~~

 

這隻小鬼變臉無常


 

坐了一段的車程進入了神戶市

也代表著這段旅行已經走了2/3

 

搭乘高速電梯來到24F - 神戶市役所展望廳

遠眺神戶港口與街景

 

一邊可以觀賞港灣,一邊則是欣賞山景

 

離開展望台,要來運動走路一下了

這時候,我正在爬往風見雞館的小斜坡路上

 

北野異人館這ㄧ代,幾乎都是異國洋式建築物

 

走到了風見雞館,也經過了北野天滿神社

 

 

太陽逆光下的風見雞館

 

旅行來到第三天,才發現地板上有地標性的地標

 

下山的路上又見ㄧ排的異國風

這街景都是我的菜!!!


 

覺得可惜的是,跟團無法好好進去點杯咖啡休息一下

而是匆匆的買了星巴克紀念杯

就用跑的追上團隊們

對!我當時真的是小跑步追上 ~~ 哈哈

 

 

 

摩賽克廣場

週邊都是百貨,可以小小血拼一下

 

但是 酷比的目標只有ㄧ個

麵包超人博物館

 

摩天輪就是麵包超人館的地標

 

這裡簡直就他的天堂


 

好可愛的麵包

 

之前說過,他在日本的興趣之ㄧ

 

果然,這裡是酷比的快樂天堂

滿載而歸,開心極了

 

敗家完點杯咖啡,稍作休息

在去神戶港看看吧~~~

 

天氣晴朗的神戶港,美麗極了

此時旅程只剩下一天,默默期待著京阪神 - 最終站

 

▒ 2015 京阪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