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故事 ╣

38W5D。酷比把玩具車放在我的肚子上

雖然 人家仔仔出生至今,都已經7M了

但是 該完成紀錄還是要完成阿!!

這樣 心理才會踏實些(((什麼歪理...?

 

仔仔。後半期孕期紀錄  

 

24W 趁肚子還沒很明顯飛去日本京阪神

 

京都。清水寺

幸好肚子真的不大,不然我的和服體驗可能要泡湯了

這是 第一次去日本國,之後就深深愛上了日本了拉

 

 

從日本國回來後

產檢就轉回福州街婦幼院區

再次 看見黃禮偉醫師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25W5D / 900G

妊娠6M要做妊娠糖尿檢查

有基於 第一胎約24W 那時體重破表,被黃醫師念了一下

第二胎 就很懂得 控制體重 這四個字

妊娠糖尿也很順利的過關了

 

 

30W。BabyPure寶寶專業攝影

拍攝孕期紀錄照

 

 

後期產檢超音波無法拍攝全身

幾乎都只有頭部特寫

本身懷孕過程也挺順心平安的

30W5D / 1600G

32W5D / 1900G

34W5D / 2100G

第二胎 雖然肚子沒有很大,但每次產檢BABY都有在長大

喔! 因為有生了第一胎經驗

當我第一次回去婦幼找黃醫師產檢時

黃醫師特別提醒我不要養太大

第一胎在幫我接生時,有發現我的產道比較小.... 

黃醫師跟我說的,我當時聽了真的ㄘㄨㄚˋ咧等

內心超怕第二胎自然產會不成功阿!!!

 

 

30W。胎動動畫

懷酷比時,我真的都沒有拍到胎動

懷仔仔差不多18W後,我非常容易就拍到胎動

 

 

36W5D / 2756G

懷第二胎產檢時,有發現產檢診間機器有升等過了! 哈哈

幸好 仔仔的頭圍都還在黃醫師認可範圍內

 

 

孕期 正式邁入後半段了

猶記 當時懷酷比他都沒什麼胎動

懷仔仔 可就不一樣了

非常好動的小子而且常常在半夜

有時後 睡覺時也覺得胸口好悶有點喘不過氣來

也許 是仔仔壓到了

  

36W

新生兒衣物洗好曬乾中

 

37W5D / 3000G

乙型鏈球菌報告正常

37W。大半夜的胎動

真的都在半夜活動

也常常被他突如期然的胎動給動醒

這時後的胎動感覺肚子的肉像是被扭轉般的微痛感

與初期水波感的胎動完全不同

  

 

38W2D。第二胎孕期最後的貴婦下午茶

第二胎 真的吃了很多的貴婦下午茶,有空來分享一下

 

 

38W5D。最後一次產檢

約36W後,晚上躺平後有時覺得會陰有股衝擊感

都讓我半夜睡的不安穩,想說會不會破水之類等

產檢問黃醫師,黃醫師表示那是正常的時間還沒到

一直 以為第二胎會提早生

果然 還是蓋滿了

 

38W5D。孕婦街拍

手裡還拿著咖啡....

 

早上產檢完,下午就開始最後整裡仔仔的床

意味著,要出來可以了喔!!!

 

酷比哥哥也滿心期待

(怎麼 現在回頭看酷比的髮型好好笑喔)

 

酷比哥哥表示玩偶都可以給弟弟玩

 

 

38W6D。桃園 石門水庫賞楓步道

本來真的要閉關好好待在家

但有點關不住,想要賞楓阿...!

結果 還爬了一大段山路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驚險

因為 我在走下坡路段感覺到有點宮縮

萬一 當時真的要生了!還真的有可能敢不上回去台北醫院...

 

 

38W6D。大溪 落羽松大道

爬完山又衝去大溪看看落羽松

這次 算是產前最後一次出遊

欣賞大自然生態非常的徹底,一點都沒有浪費時間!

 

 

來個孕期總回顧

懷第二胎有好多孕婦照APP喔

20W。肚子真的沒有很大

30W

又過了10W,肚子好像也沒有爆破性成長

 

36W

仔仔已經完成90%了喔!

 

38W 

肚圍大了0.5吋

肚子已經非常明顯了

 

39W5D

第二胎 肚皮非常的光滑沒有出現母子線

還有 值得開心的 這胎只肥了8.5kg

成功達成只想胖10kg以內的願望 

這天下午 想說來紀錄一下孕期紀錄

沒想到 成為最終回孕期紀錄

 

 

當我在撰寫這張小卡片

我已經出現規律陣痛拉!!!

 

生產文 待續....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