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40  首圖故事 998140  

夜晚的迪士尼是個夢幻無比的國度

星夢奇緣煙火在睡公主城堡前廣場施放 

這是我必看的節目之一啊!!

這趟到迪士尼我只有玩灰姑娘旋轉木馬而已!!

(其實,本來有排飛越太空山,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做遊樂設施? 在排隊時,我莫名的緊張起來!! 等到排我們時,我就臨陣脫逃走向出口.... )

這趟我主攻秀場與遊行跟拍照啦!! 說真的迪士尼一天玩不玩~

同行大姊一家就專攻遊樂設施,但照片就沒有我拍的多!

所以建議迪士尼兩天一夜是最適合的~

如果還有下次機會,我會考慮玩一下遊樂設施的!! 哈哈

 

先來看一下約下午三點左右在睡公主城堡的照片

 

這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我的手臂差不多已經被曬傷了....

 

時間約傍晚五點左右,這天空還是這麼藍

走過城堡的另一邊

 

 

城堡前,留影是必備的!!!

 

 

睡公主城堡旁還有一些造景也很好拍照

 

 

鏡頭拉遠一點,瞬間睡公主城堡縮小的許多

 

沿街的商店也是取景的好地方

 

已經晚上的七點半左右,我們剛好看完米奇金獎音樂劇

正要前往睡公主城堡廣場看入夜後重頭戲煙火

 

在移動過程中,還是忍不住多拍一些照片

入夜後的旋轉木馬更加迷人

 

 

終於 我們煙火施放前抵達現場

我們可是繞了好大一圈才走到,原本想說從小小世界過去很快

但無奈我們卻錯過了可以直接通行的時間

當我們想要直接過去,已經封街了....

內心焦急的我們,眼看只剩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趕路

好險,我們在煙火開始前15分鐘,順利抵達找到不錯的位子!!!

周遭氣氛滿滿都是期待著煙火的施放!!

 

星夢奇緣煙火,很準時在晚上八點開始施放啦!!!

(剛剛有去迪士尼網站看一下,煙火施放時間有更改,所以還是要入園拿的手冊為主)

 

睡公主城堡也亮燈了

瞬間城堡配上煙火真的很迷人

讓我好興奮無比

 

 

 

 

雖然煙霧未散 但城堡瞬間變亮許多

 

煙火進入最高峰階段

 

 

 

 

零星煙火撒下

 

煙火約施放15分鐘左右

整場無冷場!! 現場充滿著歡呼聲

聽說比日本迪士尼的煙火還精采哩

 

煙火結束後,約過五分鐘人潮退去超級快

獨留下有點哀傷的睡公主城堡ㄟ....

 

其實,我也挺哀傷的!! 上面的照片都是我用手機拍

本想請阿吉拿相機好好錄影就好....

但煙火結束後,他默默跟我說相機沒有電了.... 沒有電了.... 沒有電了....

所以 我很失望沒有留下現場動態的紀錄....

 
 

為了要避開地鐵人潮,我們在商店街晃一下

亮燈的櫥窗了,米妮看起來更可愛

唉~ 我有點莫名的哀傷,當天沒有帶一隻米妮回家....

 

 

還記得 剛入園的迎賓米奇水池嗎?!

他依舊還在那邊忽高忽低的歡送每位遊客

 

還有 可愛的米妮

 

要準備出園區嚕!! 好捨不得啊!!

 

夜晚的迪士尼站,也是燈光閃閃歡送我們

這時間晚上九點出頭,地鐵站人潮已經散去

車廂裡也空空不必人擠啦!!

 

 

這篇是最後一篇迪士尼文章嚕!!

帶著滿滿美好回憶與被曬傷的手臂回到上環站休息

回到飯店就是弄一弄倒頭就昏睡啦! 要好好迎接第三天香港自由行~~

 

2014。香港親子自由行│✈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