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晚的服冒熱飲入睡後
今天起床 我的身體狀況
沒有好轉ㄟ..... 嚴重鼻塞中.... ><

由於搭9點的船 
還要騎車去赤崁碼頭
前晚就規劃好 我要七點起床
因為我最會托.... 只好早半小時起床了....

在結束早餐街的地雷羹 (有關於吃、住、行 我另外在寫囉!! ) 
我們驅車前往赤崁碼頭.... 

看我的穿著就知道了.... 
阿吉似乎比我要冷....
風依舊之大... 還有點滴雨... 我的心也在滴涙阿....
這時 我很想唱 翁立友的歌(風阿真生氣 ..... )



搭船 沒有花長的時間 
一下船 我們就直接去了海上樂園



換上了防寒衣 我的心跳也一直加速中
就是感覺自己會掉入海裡 一值在擔心 
還想說:你們去玩好了... 我... 顧包包....



香蕉船是各可怕的東西.....
第一個我就玩了它
我還一直交代 教練:我不要下水*N
由於 第一個人 一直晃 我就絕得快翻了

之後就跟阿吉玩了兩三各
我還是哪句老話 教練:我不要下水*N,你騎20就好.... 
沒想到他回我:20就很快ㄟ 
我謊張的說:哪騎5就好啦~~~~!! 

我們就被拉出去了.....
在被拉出去後 整場尖叫聲沒有斷過

總之 我跟阿吉玩各兩三各 整個海邊都是我的尖叫聲 
突然間 我的喉嚨不痛了 感冒似乎痊癒了....

最後 本來要嘗試 水上模特車 
但 最後還是怯步了...
就讓阿吉自己去玩吧!!



手上的防水貼紙 類似入場卷拉
可以無限暢遊拉
右邊的貝殼 有沒有像玫瑰?



在死命的尖叫聲過後 我的精神也來拉 

剛好是中午時間 海上沒有什麼人 
就是我們最好的拍照時間拉
怎麼拍都不用擔心會有路人甲乙丙丁來入鏡



我與Elbee



我與阿吉 
回台後 看照片發現 阿吉很怕冷ㄟ 
穿什麼長袖拉
我們在海邊~~~~! 
連我都穿這麼少了 你在怕啥??





這張出自於Elbee之手 
我超愛這張的fu 
有沒有發現 我跟阿吉在哪裡??



過了一小時半後 
看著海岸上 遊客越來越多 
我們打算收工拉 

準備拍下最後一張 
不慎....

立著腳架的相機 突然倒下......
沒錯 !!!  我們的相機 這次又想不開....

當我發現 衝去撿 當我抓起相機哪秒
剛好有一波水 衝上來 
幸好我抓住了相機 

但是 鏡頭卻無法伸縮了
也是可以照拉!!! 

阿吉當下一度臭臉 ....



雖然相機又發生意外 
但旅行還是得繼續才是 

這時 我們已經要離開 去覓食了 
天空也放晴拉



在吃了一噸 好吃的海產 
我們去吃冰拉

這位先生 天空放晴拉 
你的厚外套 可以脫下了ㄅ





在告別 吉貝嶼 
搭船回到 赤崁碼頭 
我們還有重要行程喔 

山水海灘......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