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結束綠島之行 
阿吉嘴上總是在那邊嚷嚷還時要去澎湖 
終於澎湖之旅 總算是成行拉

從行程前 開始接洽旅行社代訂機票 
本來要好好研究 該如何遊澎湖的 
但後來去上班了 所以都沒有時間
只在要出發前兩晚 上網看了一下下 

原本深信 澎湖一定是好天氣的我 
我只待了小外套 洋裝 壓根不想帶長袖.....

但抵達馬公機場後 太陽公公依舊沒有露臉 ><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騎車去環馬公本島拉 

沿著縣道203 我們經過了 

中屯風車 
看見我死命的hold住我的頭髮跟裙子
就知道 風有多大.....

我們離風車很近喔
它有多大一隻 連轉動風速我們都聽的見



澎湖水族館 
到了門口才知道 在整修當中 
那就意思 意思拍張照囉



澎湖跨海大橋 
這是最夯的景點 
它是連接 白沙和西嶼兩大島的大橋
全長約2500m
但是 狂風依舊不饒人阿!! 看我的頭毛就知道了 ....

這座橋 我們騎了四次
本來要過這座橋去找東西吃 
但是反倒是越來越偏僻 沒有東西吃
所幸在回頭去通梁古榕覓食

在騎第二次時 突然覺得 好長的橋阿 
狂風不斷的在耳邊呼呼叫 又冷....



通梁古榕
這邊有一間廟 我們也去拜拜
不過 裡面的廟婆好兇喔.....

這裡不知道有多分支的榕樹結合而成?
如果 是盛夏來到次地 應該會想賴著不走巴
旁邊還有很多家 賣仙人掌冰喔!!



在通梁古榕旁 有個古蹟 林家古厝
有發現嗎? 都是貝殼蓋的牆壁ㄟ



找間小吃店 解決了午餐

我們又往下一站  鯨魚洞 
於是我們又跨越了澎湖跨海大橋 
海風好恐怖阿 
連照出來的相跟風一樣恐怖嚇人
所以 我只想放景點照拉....



看完一個洞的鯨魚洞 
我們又稍做休息去吃花枝麵線羹
原本還有一些古蹟 
但是 天公不美拉 加上頭被風吹的滿痛的 
於是 我們決定放棄放面的西台古堡、西嶼燈塔 
反正天氣陰陰 也看不見西嶼落霞....

於是 我們又衝回馬公市區回到民宿了 

當晚 我們去吃海產  逛逛馬公 買民產
而我 感覺到自己感冒了 
嚴重的流鼻水、鼻音連連、頭痛、喉嚨也不爭氣....
於是去藥局買 服冒熱飲
手裡拿著熱水 心理想著明天的吉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