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
但是姊夫跟二姊
都要出去奮鬥
留下宣寧

今天媽媽跟我
一整天都在帶她
早上我還在睡覺
我還夢到
她嗯嗯 兩條腿都是屎
我幫她換尿布
超難換的
味道也不好聞
夢中的我 
快反胃了

突然媽媽叫我起來 
因為她哭了
要我去抱她
11點了 
她要喝ㄋㄞ ㄋㄞ
所以我先幫她換尿布

好難換喔
我換到快流汗了
 再來我要餵奶了
抱她起來 
她四肢僵硬
天ㄚ~~~ 
她硬我也跟著硬
我也抱的腰超酸的

喝完奶
我還要把她抱直
拍拍她的背
讓他打嗝
我也超怕她會吐奶
幸好~~ 
我餵的還不錯
沒有吐奶
謝天謝地

接下來
抱抱她走走
沒多久
因為我累了
趕快把她放下
哄她睡覺
她好乖~~ 
沒多久就睡了
我也跟著睡

晚上二姊回來
幫她洗澡
我在外面看
媽媽說~ 我要學起來
以後才會帶小孩


帶她一天下來
覺得好累喔
我還在想
如果我也結婚生子
我怕我無法忍受
帶一天小孩
有了小孩一切都要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