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11

 

這標題真駭人.....

八週年,不是結婚八週年.... (明明酷比才9M)

逗陣八週年了啦....

西堤18  

去年八月,迎接酷比後,我們夫妻倆,就沒有好好享用過比較正式的大餐 (還有分,正式與非正式 呦?)

雖然,在這九個月裡,我們的飯局從來沒有減少過 (常常拎的酷比去朋友們大吃大喝是吧!!?)

唯獨卻少了只有我們夫妻倆的約會時光阿!

西堤1  

這回,我藉著529 這日子

向阿吉提出: ㄟ ,我們很久沒有約會了捏! 可以去吃大餐嗎?

久違的約會,還是要把小跟班酷比一起帶來啊!

酷比言:怎麼可以! 不帶我來共襄盛舉啊?!

西堤3  

西堤,我們吃過好多次啊!  曾經一年光臨個三次以上

這次,我們還是想回到西堤用餐, 也是因為覺得好吃價位又可以接受!

西堤4  

酷比,你又要點菜了嗎?

西堤5  

餐廳贈送的南瓜湯,要給酷比喝的喔!

西堤6  

開始上菜啦!~

這回,多了杯喝起來有蒟蒻的飲品 (我不知道他叫啥???)

後面就是開胃菜,鮮蝦時疏蘆薈露

西堤7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酷比除了南瓜湯可以喝,這白土司也可進行餵食

西堤42  

西堤41  

阿吉自顧吃,沒瞧見後面酷比的哀怨的眼神

西堤10  

前菜 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只有我自己享用! 阿吉不吃牛...

西堤43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我想吃的被阿吉點走了,看來看去,我還是啃水果好了

西堤12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下層的馬鈴薯,酷比又可以品嚐拉

西堤13  

中途,我們還要逗酷比開心!

不然,惹惱酷比 苦的是我們啊~

西堤16  

雞肉巧達濃湯

這.... 酷比也可品嚐一下

西堤19  

杏鮑菇南瓜濃湯

酷比前面吃太多了,讓他休息吧!

西堤20  

暫停餵食的酷比,望向窗外

不到五分鐘,自動休眠去

西堤21  

主餐 芥末子牛排

這道應該是新菜色,我就品嚐品嚐拉

西堤22

好久沒有跟美食合拍了!!

西堤27

七分熟口感不錯! 沾上辣味沾醬更加美味 好入口

西堤25  

主餐 海陸雙拼(魴魚+雞)

不能享用美味牛肉的阿吉,不是雞就是豬阿

魴魚我有吃一口,好吃好吃

西堤24  

飲料 冰水果茶

一個大男人喝水果茶....

西堤28  

飲料 芒果冰沙

天氣很熱! 冰沙快點解救我啊!~

西堤29  

甜點 芒果奶酪

芒果味道很道味

西堤30

甜點 法式布蕾

這甜點,我真的是吃不膩啊! 每次來必點....

西堤31  

休息之餘,阿吉拿起原子筆畫起酷比來了

我覺得,只有髮型畫的最像 (可能,阿吉很羨慕是吧?!)

西堤35

歡笑 溫韾 全家福

西堤11

祝529 快樂

西堤34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堤牛排古亭店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