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笑臉迎人的酷比,這下....怎麼啦!?

無精打采嘟著小嘴...

因為酷比當時正在破病ing

IMG_5266胚胎

 

這次,酷比跟麻麻我都被他白痴笨蛋拔鼻給傳染了

在我們母子倆發病前一晚,酷比凌晨四點多熊熊醒來,卻也不太想睡...

拔比餵他喝奶後,就把酷比夾在我們中間入睡...

這就是悲劇的開始了.... 因當時拔比已經感冒鼻塞很嚴重了阿

 

白天醒來,先是我感覺喉嚨怪怪的,已經開始打噴嚏鼻塞

餛飩不知道包了多少,感覺鼻子要被衛生紙給擦爛了

酷比倒是還查無異樣

直到當晚酷比入睡時有乾咳、眼角不斷流眼淚、眼眶也泛紅,也出現打噴嚏流鼻水了...

當時我也不太舒服,就丟給肇事者去處理....

IMG_5143胚胎  

 

天亮後,我們一家三口趕緊到診所報到去

醫生給了止咳、退燒、流鼻水的藥水

當時酷比一直流鼻水,我們只有先給酷比吃流鼻水的藥水

直到,感覺酷比鼻塞了;肇事者(拔比)只好用他嘴去吸酷比的鼻涕出來

老實說,我在旁邊看了,真的很反胃捏.... (看來我目前不算是偉大的母親)

 

又過了一天,酷比最後還是發燒了

這一燒整整燒了三天,一直燒燒退退;還燒到快40度,嚇死人了....

所幸,酷比破病中的食慾沒有影響到,也所幸,我的感冒第三天後比較好轉有體力可以獨自應付他...

IMG_5199胚胎

 

每天醒來不是喝奶、睡覺、大哭無限循環;快要把我給整死啦

IMG_5202胚胎

 

因鼻塞有點嚴重,酷比很愛側睡;感覺他用嘴巴呼吸

IMG_5206胚胎  

 

而睡姿總是把脖子摺成這副德性,幫他躺正;不到一秒鐘臉又從旁邊側過去...

IMG_5207胚胎 

 

發燒第三天,依舊還是沒精神、眼神好空洞、眼眶依舊泛紅

IMG_5210胚胎

 

不到一分鐘,酷比又入睡去了....
IMG_5211胚胎

 

看著酷比都沒有好轉,我拎著酷比看醫生

回家的路上,酷比也睡著了... 我也呈現亂走模式...

IMG_5222胚胎

 

這天起,酷比倒是沒有再反覆發燒了;果然是高燒會持續三天啊

不過,退燒後,臉頰、脖子、身體部分有出現小紅疹

我有詢問醫生,是不是玫瑰疹?  醫生說:不是呦!

但不是玫瑰疹又是什麼ㄋ? 還是,退燒後就是會出現小紅疹!?

IMG_5228胚胎

 

這晚,精神有好一些呦;還是很愛側身翻過來看我捏...

IMG_5234胚胎

 

這天下午,我猛然回頭瞧瞧突然間安靜下來的酷比....

居然是這畫面!!!

我說酷比啊! 你已經退燒了,不用冰敷額頭了拉...
IMG_5236胚胎

 

破病的酷比還是有搞笑功力,自己把紗布巾放在額頭;還擺得很整齊捏....

IMG_5238胚胎

 

讓酷比咬咬新玩意,還是不太理人

IMG_5241胚胎

 

哀... 本來皮膚就不好了! 這下退燒後小紅疹,讓他臉蛋雪上加霜阿

IMG_5242胚胎

 

退燒後第二天,看他很無聊,抓他起來拍拍照

結果,酷比非常之嚴肅的臉色對待我....

這是酷比由史以來第一個屎臉

 

IMG_5252胚胎  

 

好多天沒有瞧見酷比的笑容,說真的還有點想念捏

這張拔鼻說:酷比的嘴唇好厚,好可愛喲!

這所謂,有了兒子忘了老婆啊.....眼裡總是第一個注意酷比.... (意思是指阿吉也很久沒有好好稱讚我了)

IMG_5267胚胎

 

感冒快一周了,臉上的小紅疹也慢慢退去了....

但是,儘管我使出八般武藝逗他笑;他就這副臉....

IMG_5270胚胎

 

這次,酷比感冒第二天,我就去買吸鼻器

這還真好用,睡覺前幫酷比吸鼻涕出來;他可以睡得比較好

但是,酷比一看見它,就先哭翻天.....

 

IMG_5285胚胎

 

經過一週,酷比總算是痊癒拉!

這燦爛的笑容有帶回來喲!!

IMG_5292胚胎  

 

話說....

被最親密的枕邊人給傳染,酷比這次的感冒還真的有點很冤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發燒 玫瑰疹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