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遞婚禮資訊最重要的角色➩ 喜帖

喜帖這一塊,我唯一想法就是明信片風格喜帖


會有這樣堅定的想法,來自於99年聖誕節去心之芳庭遊玩

逛到婚禮周邊小物時,看見展示的明信片喜帖樣品

當時,看了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喜歡

很期待當我結婚時,也能讓收到我喜帖的朋友們

也能有這樣的特別感

喜帖正面,旁邊用日曆呈現婚禮時間

參考正面

 

喜帖的背面

其實,我才拍一張,就被銷售人員制止了....

參考背面 

 

有了這樣明確的目標,尋找網路上喜帖賣家特別好挑

看了許多賣家都是走客製化

但有些單價還真的貴得嚇人....

最後搜尋到微風喜帖賣家

 

首先,挑好考慮中喜帖並請賣家寄樣品,畢竟看見樣品才會比較放心

不然,等收到成品卻不如預期,那是件很恐怖的事...

收到樣品,我也確實很喜歡

某些小地方可以更改成自己想要的字樣,算是半客製化喜帖!~

喜帖數量達一定量打95折+免運費(含信封+燙金貼紙),於是結訂婚喜帖,就一起訂做拉!

 

經果幾次MAIL往來溝通、校搞

訂婚帖確認如下

李姍珆訂婚-1

 

訂婚帖正面;將郵戳改成訂婚日期、文字改成Danny & Evon Wedding Invitation

訂婚正面

 

訂婚帖背面;底色本來是Tifffany藍+白底字,但樣品看起來覺得字體看起來有點霧霧感,擔心爸媽親戚看不清楚啊

於是改成粉紅底+黑底字

訂婚背面  

 

結婚帖,會選這張除了可以放很多照片

也是考慮到婆家應該比較喜歡大紅色+大大的雙囍字

楊世吉結婚帖

 

結婚帖確認如下

楊世吉結婚帖-2

 

結婚帖正面;照片是自己挑選編排,還要求拉近捏!不然人物太小了~

下方一樣加上Danny & Evon Wedding Invitation

結婚正面

 

結婚帖背面;我最中意部分是郵票有自己照片、郵戳結婚日期+結婚日期

再來,也修改我們交往的時間與結婚日期

 結婚背面   

 

經過小小地方修改,喜帖是不是也算是半客製化喜帖啦!?

 

訂婚喜帖信封,也特地要求換成粉紅色

信封也有我愛的雙喜字,貼紙又是燙金... 整個就很中意!~

信封2

 

相對結婚帖,就沒有特別要求更改拉

因已經備好大紅色信封,跟喜帖顏色很搭^^

信封   

 

經過兩三天的MAIL往來

我終於收到實品拉!~

非常之滿意囉!~  收到喜帖的朋友們反應都極佳!~

成品

 

 

婚紗公司有做一幅簽名綢,但壓根不想用

怕阿吉仇人太多,把我們臉都加料了拉

於是,婚紗公司的簽名綢就拿來用在結婚婚佈上(左邊第一張壁掛)

只是,結婚我只準備很傳統的燙金簽名簿(呵!~ 沒有拍照...)

婚紗簽名綢  

 

本來先準備了結婚燙金簽名綢,覺得跟上網訂作簽名綢

價位差不多,於是心癢癢又花錢做了一幅簽名綢

下圖,是MAIL最後確認版本+校搞

在娃娃新郎新娘加上了〝世吉 & 姍珆 100-09-04〞

收到成品後,不輸婚紗公司的簽名綢喲 ^^

訂婚簽名綢  




訂婚當天出現的蹤影... 嘻... 還是會怕有仇人在我臉上作畫阿! (驚驚...)

訂婚簽名綢1

訂婚結束,回頭看簽名綢,好險我的臉很乾淨 (呼...)

也在這上面看見參加訂婚的親戚、朋友、同學留下的蹤跡!

不曉得為何心裡有總窩心感覺...

 訂婚簽名綢2  

 

現在回頭看喜貼、簽名綢!我真的覺得當初努力堅持是值得的~

不為什麼,只為想要呈現最好的給賓客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