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三芝天元宮賞櫻季又來到了!

時間過得真快,感覺沒多久才結束去年的櫻花祭

轉眼間,又要去人擠人賞櫻拉!~

 

 

這次我們坐捷運轉公車來到三芝天元宮

但是我們在前往天元宮的路上,我們還是在公車上當了沙丁魚兼罰站

因塞了好一段路啊! 公車還一度停擺中


   



這天是非假日,人潮是沒有假日擁擠

天氣陰陰天,沒有上周末假日的藍色天空

但是也是滿滿的賞櫻人啊!

 

 

 雖然又是遇上陰陰天

看來今年我與晴天櫻花很無緣喔!

不過,繼上次去武陵發現陰陰天,拍出的櫻花也是一種美

就不會太介意天氣是否要藍藍天空相伴了!~

 

 

看見盛開的櫻花樹,精神果然又來了!

拿起相機,"卡災卡災"

 

 

突然間,人潮通通擠在這棵櫻花樹下

害我也很好奇發生什麼事??

 

 

原來喔!樹上有兩隻綠色小鳥

在淡淡粉紅櫻花中,真的很搶眼

這兩隻小鳥是有人飼養的,特地放在樹枝上供遊客拍照

賽咪同學還說,主人要請他回鳥籠,還叫不動捏

果然很愛當麻豆....

 

 

下面兩張來自賽咪同學的單眼 

哇哈哈! 果然效果跟我這微單眼有差捏

 

 

謝謝賽咪之拍拍~ 粉甲意

 



這個姿勢,應該我每次出門都會有吧! >///<

 

 

用了柔焦效果

有我要的夢幻感

 



我總覺得三芝的櫻花,好好拍

拍起來也比較大方






 

這台相機,我越來越能掌握如何自拍了


 

看膩櫻花了嗎?

沿著天元宮往上爬,後面還有一片杜鵑花園

 

 

來看看被杜鵑花包圍下的戀人們



 

以往總是用櫻花配天元宮

也來點杜鵑搭配麻

但,還是覺得櫻花配天元宮比較美

 




三芝的櫻花真的很讓人迷戀




也難怪我會每年都到三芝來賞櫻了

不然,會覺得沒有做到一件事,內心很遺憾


 

來張我與櫻花的獨照

大家說,有了櫻花相伴是不是很美麗?!



環繞著天元宮又走下山了

依舊還是有美美的櫻花樹相伴

 

抬頭看看

這些櫻花是否很像一球一球的?

實在很可愛捏!~

 

  

 

為了親眼目睹美麗的櫻花

就算挺著微凸的肚子,擠上罰站的公車

真的也甘願阿!~

 

  

 

今年的賞櫻之旅,三芝應該是最後一站了~

期待明年,帶著我們BABY賞櫻趣囉^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芝天元宮 櫻花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