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故事 ╣

九族櫻花祭 這回是第二次來賞櫻

猶記 幾年前也是為了想看看九族櫻花祭,到底長怎樣?!

不料 當時櫻花老早就進入非常的後期,只剩下稀疏櫻花拍照....(有點瞎)

 

這回 趁著過年後阿吉還有假期

就攜兩老(我婆婆、阿吉的二姨)兩小(酷比、臭噗) 由日月潭纜車進入到九族文化村

 

 

一進纜車 這兩兄弟非常雀躍往窗外瞧

 

 

酷比 應該沒有懼高症

每次坐纜車他的臉一直貼在玻璃上

 

 

慢慢地 纜車離站 越來越遠

我們也快來到 置高點

 

 

遠看纜車 感覺很像小玩具

 

 

日月潭整個見底了....

 

 

下了日月潭纜車,我們由日月潭纜車站進入到九族文化村

進入九族的位置算是九族園區的最上方

而九族園區內也有纜車,就直直的一條線約遊樂設施幽浮附近雙向搭乘到日月潭纜車站

 

 

這兩兄弟搭起來趣味十足

 

 

這段時間,婆婆跟二姨要看劇場

我就自己隨意在附近晃晃拍照

祈福牆 滿有日本味的

 

 

小吃攤販 拉麵

 

 

一開始 這裡人超多的

好不容易等到 人都散了

 

 

九族園區上頭所種植的櫻花 應該就是 八重櫻 ?!

雖然 我熱愛追隨櫻花,但櫻花的品種卻沒有很認真研究....

 

九族園區上頭的櫻花,花況約七八成(104/02/25)

 

 

這些 櫻花有點高....  我一直在尋找我可以親近的點

 

隨手拍個幾張,劇場散場要開始往下走

 

 

走了一小段路 看見這日式矮房

配上粉粉櫻花真的是美極了

 

 

整個 春意盎然

 

 

旁邊還有附上 吉野櫻 的小卡

 

 

再往下走 來到粉粉嫩的櫻花大道

 

 

吉野櫻的花況 就沒有上頭的八重櫻來的茂盛了

花況約 三四成而已

 

 

當時 約下午四點左右 也沒有什麼太陽照射

 

 

 

 

這次 請手上拿專業相機的旅人幫我們拍

這角度是我自己說的,後來這位旅人說:來! 這邊拍起來應該也不錯 !!!

 

 

果然,拿著專業相機的旅人

非常會依當時的光線來幫我們拍~~~

(下次,就是要找拿著專業相機的旅人....)

 

 

雖然 當時櫻花花況非盛開期

但是也是滿美的啦! (跟我第一次來比...)

這時 天色漸漸有了藍天

對.... 藍天很重要!!!

 

 

果然 櫻花就是配上藍天

才顯的朝氣更加粉嫩

 

 

雖有些已枯萎,但大多數還有花苞待放

 

 

 

 

 

其實 我當下自拍超有壓力的

有兩老兩小在旁等待,加上阿吉催促之下

 

 

九族 櫻花祭 就在這裡到一段落拉

因為 我們車子停在日月潭站

而日月潭纜車在17:30 結束

所以 我們有點趕著要,先從園區內的九族纜車到上頭日月潭纜車,之後換車下去日月潭

 

這次結合了日月潭 纜車✘九族 櫻花祭 我們只花了兩個小時半

時間上真的很趕,但有 晃到櫻花大道就心滿意足拉~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