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慢活In小琉球必走行程 威尼斯海灘

我超級愛沙灘、海水、藍天的地方

行前唯一認真做功課就是找哪裡有海灘

可以踩踩細沙、踏踏浪、吹吹海風

也覺得好慶幸,第二天的小琉球一早就放晴了

讓我可以在這裡拍下無限寬闊的海

 

距離我們住宿的威尼斯海景會館,騎車不用幾分鐘就到了

 

沿著指標往山下走

沿路可以稍稍聽見海的聲音

 

海的聲音越近 內心也激動

我們離海邊也越來越近

 

超想趕快看看這一片海 有多美 可以稱為 威尼斯海灘?!

 

時間約早上九點半多

我的雙腳終於踩在這沙灘

只是不是細沙....  有些顆粒的沙

 

 

威尼斯海灘

感覺 好放鬆 好舒服 ...

 

這天的浪有些大

一波又一波海浪往沙灘上邁進

海浪退去 獨留浪花

感受一下臨場感吧

 

太陽挺刺眼的....

我眼睛幾乎快睜不開阿

 

原本 以為酷比會愛上這海灘

沒想到,放他一踩水就哇哇叫

這跟上次去三芝海邊反差好大啊!~ 只好一直黏在拔拔身上

 

海景很美麗 但人物卻不美麗啊

拔拔身上黏著酷比,無法好好幫我拍照.... (慘念...)

 

 於是 我只好自拍 

 

10月的小琉球 太陽雖大但沒有這麼炙熱

 

這張自拍的感覺 挺愛的

馬上上傳到FB

 

既然 人物無法好好拍 就拍這一片海

 

 

漸層的顏色 非常美

 

回台北後 先傳幾張給大姊看

大姊直呼 好像國外的海景 真美

 

雖然不是細沙 但是拍照起來也感覺好美

 

海上 小船隻

 

酷比 還黏在拔拔身上

 

感覺他被這海浪嚇到了 不太敢下來

 

酷比臉超臭的啦!! 哈哈

 

在這裡停留個半小時就要離開了

 

 

再來一支 讓我好好回味這片海景

 

最後

把這張後製調成比較日系風的感覺

到現在還可以感受到當時放鬆的感覺

 

2014.10.10 留影 In小琉球 威尼斯海灘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