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40 首圖故事998140  

迪士尼飛天巡遊,是我最期待的秀場之一

看看這些只有在電視上卡通才出現的人物,活生生放大版呈現在眼前

真的讓人好興份mini03a09ck5  

但美中不足的是..... 繼續看下去吧~

 

在等待飛天巡遊之際,我們在睡公主城堡附近徘徊

這時出現了,應該是哈利波特裡會出現的人物

他正提著工作袋正前往他的工作地點

 

阿吉對他實在很感興趣....

想知道,他會變出什麼把戲

當時時間已15:15,也就是說距離飛天巡遊開始時間還有15分鐘....

 

偏偏這時,我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還跑去做旋轉木馬.... 時間15:28

 

酷比倒是一愣一愣的發呆

應該只有我們大人很開心吧?!

 

時間15:30

我似乎聽到遠處有音樂響起.....

沒錯!~ 就是飛天巡遊已經開始了 開始了 開始了 開始了 23_1121sj.jpg  

 

下木馬後,阿吉還很堅持要幫我拍一張獨照 拍一張獨照 拍一張獨照....

時間15:32 .... 遠處的歡樂聲越來越大聲

 

我們推著酷比往美國大街小鎮方向邁進

抵達時間 15:39

飛天巡遊已經開始了.....

 

前面的開頭沒有看見.... 不過也應該看不見 (為何?! 看下去唄....)

 

所幸,米奇乘坐的船隻比較高,有拍到可愛的米奇在揮揮手

米奇不時散發出可愛的姿態

 

鏡頭往下一拉,看見唐老鴨的身影

嗚嗚.... 有沒有感覺我在夾縫中求生存阿!?

 

好不容易看見高飛、米妮....

居然照糊了 照糊了 照糊了 照糊了 33_1121sj.jpg  

 

米奇接著就是小熊維尼拉

但我只照到背影.....

我只記得,我狂墊腳 狂墊腳 狂墊腳

只求能有好的拍照空間阿~

 

一開始,我幾乎瘋狂了吧!? 回頭望望酷比父子倆 

沒想到,酷比也很認真跟他們揮揮手耶

 

 

看來 酷比也是很融入其中嚕

 

天鵝湖船上有白雪公主、睡美人....

 

裝扮幾乎跟卡通一模一樣

舉手頭足都好美麗

 

緊接著 森林系列出場

 

有看見獅子王裡頭的辛巴嗎?!

 

酷比看到發楞,拔拔則是傻笑...

 

酷比發楞之餘還會拍拍手

 

奇妙仙子出場了

我依舊在人群之中求生存啊!!~

 

史迪仔現身

花車上的人,都在跳來跳去的,類似表演特技般

 

反斗奇兵

還有反斗玩具城人偶,可惜我沒有拍到....

 

這感覺超像酷比現在在玩的木質玩具系列

 

最後來一張 奇妙仙子揮手做ending....

 

前面提到的美中不足的是....

應該很早就去卡位的啦!~ 害我都沒能好好拍照跟欣賞....

看別人分享飛天遊巡的文章,照片都好精采喔~

但下一篇要分享的是 幻想世界 米奇金鐘音樂劇 可以稍稍彌補這裡的遺憾嚕~

 

2014。香港親子自由行│延伸閱讀

 

Colorful。童裝

網誌logo.jpg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