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志明市。按摩.png  

首圖故事 ╣

首圖裡躺在那的不是我

(也滿希望是我的啦!!!)

圖 / Miu Miu Spa fb

這篇主要來分享在胡志明市體驗了兩間按摩

友人幫我安排了在胡志明市人氣按摩店家

首圖的Miu Miu Spa 2

另一間是 137 Spa

miu0.jpg  

先來聊聊 Miu Miu Spa 2

其實 這是我人生按摩的初體驗

而且 當天就這麼剛好,是一位男服務員...

友人本怕旁邊拎著兩個兒子的爸爸會介意

還問我們可不可接受?

當時 我還頻頻試問,會不會要脫光什麼的...

哈哈... 初體驗總是一堆問號???

 

最後 友人幫我選定

泰式按摩 90mins VND$520.000 (TW$690)

也幫我填寫一張表格

表格內容大致上詢問

身體各部位可以接受的力道

隨後 我就自己進去先沐浴沖澡了

沐浴完畢則被帶到類似下圖的公共按摩間等待

miu1.jpg  

圖 / Miu Miu Spa fb

當時 昏暗按摩間還只有我一位客人

內心有點緊張 (怎麼都沒有別人客人來陪我...

人身地不熟,英文又爛...

隨後,按摩師出現了

禮貌性問後,隨即開始按摩

miu 1.jpg  

圖 / Miu Miu Spa fb

當然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激烈 (笑...

最先躺著泡泡腳耳邊聽著輕音樂

接著開始慢慢按摩四肢及身體

因為環境很安靜又加上男服務員手的皮膚很嫩

力道拿捏得很好,手法很溫柔

解除了一開始的緊張

我中間一度睡著了...

 

難怪 友人說這間是日本人開的質感比較好

我確實也感受到整個服務過程很細膩精緻的按摩

記得 那晚走出Miu Miu spa

身心靈得到解放

雙腳好輕盈精神也提升不少

miu 2.jpg  

圖 / Miu Miu Spa fb

 隔一晚,友人帶我們體驗,比較道地越式按摩 

137 Spa 在胡志明市也是CP值很高的按摩店

90mins VND$400,000 (TW$533) / 人

1372.jpg 

這回我們夫妻倆要一起體驗

但兩個小孩不太能拖付給友人

怕他們爆走友人會爆炸

所以 我們等了一回包廂式

對的! 就是把小孩也拎進去一起

1373.jpg  

這次 等於全家人一起

耳邊聽到得是YouTube的卡通聲

這感覺很明顯跟Miu Miu Spa 2 就有差別了

一切都是 因為這趟是親子行阿~~~

  1374.jpg 

先來說一個好笑

當天 我配到的女服務員身材是矮小有肉型

阿吉配到高瘦型的

說實在的中間有個動作

我真心覺得我的骨頭要散了....

現在回頭想想

恩... 我們應該要交換的服務員的阿!!!,,, (笑

接下來 來說說這次的體驗過程吧~

 

一開始 要先換上他們的衣服

說到衣服,我連換了兩次都被說不對

第一次有扣子穿在前面

第二次誤解要脫內衣

又換了第三次...

原來正解是

有扣子要穿在背面 (哈哈...

好了~ 經過這麼多誤會

可以好好的開始了!

1375.jpg

Step 1 雙腳泡熱水(水有點燙

Step 2 按摩臉部 (力道還可以

Step 3 敷上小黃瓜 (滿清涼的

Step 4 開始按摩腳底版

Step 5 慢慢開始按摩小腿至大腿,在敷上熱石用毛巾固定

Step 6 準備要翻身,內衣會幫你解開

Step 7 8 按摩肩膀手臂及整個背 (有時候會垮坐在背上

Step 9 用熱石按摩最後敷上 (覺得熱石很燒... 哈哈

Step 10 服務員在背後採

(還記得? 我前面提到的 我的服務員的身型... 我怎麼覺得他拼命往死裡踩阿

Step 11 開始摺你的身體四肢

(中途我實在受不了喊停,結果休息過後繼續....

Step 12 吃點小點心

整個流程,我都醒著醒著!~

尤其越到後面,我神經緊繃好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腦袋回想起那個男服務的溫柔手法 (哈哈

我體驗到的 137 Spa 道地越式按摩

現在回想起覺得好驚悚阿!~ (笑....

結束後,我詢問阿吉感覺如何

他的反應沒有我這麼誇張就是了

 

覺得需要分隔線

來釐清這一切...

 ---------------------------------------------------

Miu Miu Spa 2 與 137 Spa

光看上面的體驗敘述

很明顯我偏愛 Miu Miu Spa 2

除了力道拿度得宜

在進行肢體動作較大時

都會詢問ok?

滿在乎客人的感受

雖在公共按摩間,但床與床之間距離不會太近

還是滿享有個人空間的感覺!

整體來說 Miu Miu Spa 2

精緻頗高的按摩

 

至於 137 Spa 呢!?

不知道? 是否道地越式按摩力道都如此龐大

感覺服務員要吃很多飯

有些動作細膩度不及Miu Miu Spa 2

但是 以VND$400,000 來說

可以算是CP值頗高的

如果你喜歡力道較大的可以去體驗體驗

但 如果你比較在乎身心靈方面

我 強力~ 推薦~ Miu Miu Spa 2

PSX_20181026_202715.jpg

PSX_20181029_201458.jpg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