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旅程來到第二天 ~~~

這日的行程,可以說是參拜京都必訪的神社

走吧~ 一起漫遊京都 ... ...

 

早晨寧靜的京都

有別於車火馬龍的台北街道

這一份安靜讓人有種安定的舒適感


銀閣寺

 

進入後在庭院繞了一圈

我問問身旁的大姑『銀閣寺在哪裡阿?!』

大姑有點傻眼的指著說『就是那ㄧ個阿!!~』

我傻笑說『我以為跟金閣寺一樣有著銀色的外觀...!』


哈哈~ 原來就是你唷~~

我還真的是鬧了一個笑話


銀閣寺外有一條商店街


在日本,不管怎樣都會被這兩樣玩意吸引過去

ㄧ個是扭蛋機

 

ㄧ個則是飲料販賣機

 

日本的學生戶外教學

戴上黃色帽子真可愛


金閣寺


金閣寺就比銀閣寺好認了拉

記得,在這裡有買一張雪地裡的金閣寺

白靄靄的雪地裡,金閣寺更顯得金碧輝煌

滿想親眼目睹雪地裡的金閣寺


湖池中倒映出華麗的身影

但 我怎麼把金閣寺給拍歪了

又見一群學生,他們戴的帽子好好看


離開了金閣寺

坐了一段車程來到嵐山渡月橋

這天是所有旅程中,天氣最差的一天

不儘天灰灰連河岸裡的水也灰濛濛


午餐由渡月橋相伴

日本的九宮格餐盤可愛極了

冰淇淋也好好吃


午餐過後,散步在蘭山街上

往竹林小路邁進

ㄧ路上看見許多人力車

沿著竹林小路而行便看見黑木鳥居

那就是 小小的野宮神社

不料,沒多久便落下大雨

 

趕緊排隊去坐人力車

雨天裡,依舊賣力的拉著人力車

 

從野宮神社出發,經過林竹小路、嵐山街上最後停靠在渡月橋邊

 

這張,好有早期日本的味道

 

離開了嵐山

來到伏見稻荷大社

 

伏見稻荷大社是我滿期待的一個點

無奈,雨沒有停過 ... ...

大雨中無法去爬千本鳥居啦~

索性,拍起穿著和服的女子

 

離開前,水手舍的酷比


 

後記

在京都徒留個小遺憾

嵐山 渡月橋

期待有日重返

 
 

▒ 2015 京阪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