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一轉眼,年底到來即將告別2017...

溫馨的12月,街上充滿著濃濃過節的氣氛

聖誕節、誇年... 是個很多派對狂歡的月份

這次幫仔仔過生日,我感受到在12月過生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仔仔 2歲生日

提前一天在桃園大溪的玫瑰山谷

與朋友聚會的同時

順便切切小蛋糕一起幫仔仔慶生

 

玫瑰山谷是個咖啡小館

有簡餐、鬆餅、咖啡

環境清幽是個好好放鬆心靈的地方


咖啡館內擺設有著濃濃的復古鄉村風格

滿滿的馬克杯

 

看見牆上的英國國旗

讓我覺得這次似乎又幫仔仔過了一個主題派對生日

(仔仔的復古英倫風趴踢文章尚未產出...

 

 

 

國旗上有著玫瑰花的裝飾

 

 

窗台邊是個很好取景的位置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們就已經先拍過一輪

咖啡館雖然小小的,每處的小擺設

用點心去構圖就能拍出很多不同風格的照片

 

咖啡表現就一般般

鬆餅烤的不錯吃,一上桌沒多久就瓜分掉

 

朋友點的簡餐

 

仔仔 2歲的生日蛋糕

這次幫仔仔做了平面板的喬治

但仔仔都叫他“佩佩” 哈哈

看來 我應該作恐龍才對...

 

搭配後面的擺設

感覺好像在自己家一樣溫馨

點上蠟燭

幫仔仔唱生日快樂歌

 

朋友的小兒子小碗入鏡

讓我笑著說『天阿!我好像生了三個兒子一樣...!!!』

 

  

小碗的嘟嘟嘴也太可愛

  

第二次握住仔仔的手切蛋糕

 

這群龐大的陣容

也謝謝妳們來幫仔仔過生日

 

孩子們 是關不住的

還好 這天氣溫驟降沒有什麼人

孩子們可以在小小花園內跑跑跳跳

感受一下田野生活

 

一群孩子 根本無法好好控管

小小的園區有玫瑰花與後方還有個一小遍波斯菊花田

  

最能代表玫瑰山谷

莫非就是站在小屋前

 

有身處在歐洲小鎮的錯覺

等待玫瑰花盛開時

期待 下回見

 

Rose Valley 玫瑰山谷

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20-1號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